0
波浪和缠论本质上一样,表达不同罢了。波浪形态表达更简单,完全重视走势每一个波段。(我对波浪的理解和艾略特波浪理论有差异性)
0
0
兄好。这个图。2买出现以后。才可以确定你标的那是1买的位置。1买位置并不任何背驰。连盘背都说不上。这个属于小转大。按禅师的说法只有2买。
假设要在1买的位置介入,是需要别的条件的。比如下方有多条支撑均线,首次回踩某均线,当日-5无下跌空间,板块效应非常好,中枢下沿,量,等等等等。也就是需要经验。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欢迎兄台分享经验^_^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看过dvd的,都知道,不清楚的环节和不想看的内容,可以通过快放慢放来实现。
这就是时间作为变量的简单含义。
当下的世界,时间不是变量,所以,有开始和结束,而且不可逆。
但股市可以追溯和递归。
找到你最喜欢的形态和片段,参与其中,实现买卖差价即可。
形态上,缠论的“走势终完美”就是大道。一个n字,只要出现走势背驰,就没必要参与后面的分类了。
我们小散,就应该只在当下最强个股的,非背驰中枢上涨中,获得溢价,就OK^_^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我非缠论爱好者(也理解缠的核心),但本质上我简单继承和发扬波浪。
0
能不能详细解释一下时间变量如何加入的细节
2
为何说缠论好?因为他的核心,有数学结构定理,还有不同级别的递归。这个很厉害。
在不同级别间进行切换,关注量价变化,如同用不同倍数的显微镜观察。这个可以看成多维的切换,时间成为变量。
我们参与者,可以选择不同的维度,介入其中进行战斗。
缠师,在论语,佛道等方面都有很深的造诣,古人的智慧都是高维的,是从上之下的。是真我,本我智慧的映射。映射下来,在二维三维上,
体现的是现代人的知识。所以,缠师是有大智慧的人,是局外人,以出世的心做入世的事。k线,对其而言,小道而已^_^
知识重要,还是智慧重要?答案很明显。
因为知识只是智慧的投影,那么就会出现“见山不是山”以及“见山是山”等境界的区分。
一旦时间作为变量加入其中,就突破了当下三维世界的束缚。那么就多捕捉k线上方投影源头的信息和逻辑,这是大道。
简单来说,对于股市这个系统,只有设计者希望以大牛市,来解决一些股市外的问题,才有机会出现博弈多赢的局面。否则,就是赔率很大的游戏^_^
1
说的不错。但交流讨论前提,的确需要在一个频道上。否则容易盲人摸象,各说各的^_^
所以,要能跳出股市,看待k线。如同人类能够跳出地球,乃至俯视地球进行思考时候,才会发现以往的很多经典认知乃至理论,都是错的。
因为纬度不同,思考方式必然不同。
鸡鸭同笼问题,小学上用思考,硬凑脑袋和爪子的个数来解题,是一维角度;用代数方程联立,就可以看成二维。
二维解决一维,角度,难度都不一样了^_^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你这句话是真语者。我修炼20年了,千难万难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