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知道缠论三买的,应该已经是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了。精度就是干出来的,想玩好,就多总结和实践^_^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还有一买二买三买,其实大级别完整多空还有四买五买(当然这两个买点可以放弃)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欢迎兄台多交流自己心得,我们一起愉快玩好这个游戏^_^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@joy7658 在淘股吧,目前发现快乐兄对缠论三买的应用是最好的,已经是炉火纯青了。继续向兄学学再学
2
我长期在上市公司工作21年,股市接触交易史20年,现已离开单位,自己在千难万难中砥砺前行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一个直观量化指标,我还没说明源码出处,历史,就反感成这样子了,其实沟通是无极限的。
0
挺好的,股市路漫漫,需要热情和热心^_^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楼主,老工匠帖里我的啰嗦,让您见笑了。
0
@阿芒兮 多谢您的解答,这回我思路清晰多了。 还有疑问!后面的走势可以定义为是中枢扩张吧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经典的波浪理论教科书表达波浪理论是多5⃣️浪🈳️3⃣️浪,我认为是🈳️5⃣️浪和多5⃣️浪。欢迎大家讨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