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应该是消息泄露没中标
1
还是小心为妙,避免情绪化交易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今晚上把这砸盘狗得翻出来!永久拉黑、碰面就砸!力量虽小但也得学灯神有砸死他的气魄、艹!简直恶略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哈哈哈哈
真是黑天鹅
又特么掉坑里了。。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我擦,还准备翻红再加的,尼玛,被逼的跌停抄底,就死磕了。。。
要死要活就是它了。。。草他大爷的砸盘狗!!!


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卧槽,一个粤港澳规划消息一刺激,大单砸盘跑路去接力粤港澳!!!!
跟风踩踏直线跳水。。。
也是没谁了!!!!
什么情况啊????
0
京汉今天竞价-3%,只能上冲一下下就割了。
同济真让人心疼,没想到是这样的雄安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这打击大了...
0
这砸的够叼
0
服啊,扫把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