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八月实盘演示测试帖TEST-------1

17-07-28 19:30 45803次浏览
柚子哥哥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淘县第一个实盘帖,献丑了。

还望路过的兄弟姐妹们多多包涵。
不能保证操作是否辣眼睛。
但能够保证绝对是真实的。
不管是割的鲜血淋漓。
还是吃点儿肉丝。
都保证是真实的。

打开淘股吧APP
23
评论(69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renyu618

17-08-18 16:47

0
很明显第二位先砸的,第一位应该是翘板后砸的
柠子

17-08-18 16:41

0
出榜单了、前两位不知道谁先砸的、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柚子哥哥

17-08-18 16:11

0
哈哈,是的
要看看哪个王八蛋先砸了盘。

看谁卖的最多。。。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renyu618

17-08-18 15:27

0
满仓跌停,今天我是要看看哪个SB砸的
柚子哥哥

17-08-18 15:12

0
哈哈,最开始是一个2200手单子,砸了追粤港澳的。后面就跟了几个。那个一万手是直接搞到了-4.5位置,在那个位置横了一分钟左右,
后来么,恐慌中标结果出来了,同济落选了,一通猛踩。。。都是挂跌停砸盘。。。

20号方案都还没提交,答案就能出来???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再话桑麻

17-08-18 14:53

0
就10点34那笔单子,太坑人,早上缩量冲高我都没跑,结果那笔1000多万的单子砸下来我也直接挂跌停跑了。面3。这年头腿脚不利索容易出事
柚子哥哥

17-08-18 14:42

4
昨天都看好同济科技
今天都不看好同济科技
不就是几个千手单子砸了去追粤港澳诱发的踩踏跌停么
分时上又不是万手万手的卖的
真是游资要出,那不就是几个一万手直接砸???还特么费劲拆单引发跟风踩踏自己都卖不了嘛???

在这个市场混,总有被捅刀子的时候。。。
昨天空翻多
今天多翻空

那么周一呢???
大不了再来个跌停呗。。。
博弈么,成王败寇,赢了就是赢了,输了就是输了。
何况,现在答案还没有最终揭晓。。。
周一,要么大肉,要么大面。。。
走着瞧。。。。
柚子哥哥

17-08-18 12:53

0
杯具是从那个2291开始的。
然后,三万多手后,跌破-4.5平台。
然后,恐慌踩踏加速进行,直线跳水,全部往跌停砸,看谁跑得快。。。

是非成败转头空
青山依旧在
只是夕颜改

股市交易员

17-08-18 12:32

0
股价高低其实反应了股票背后的东西,只是我们不知道 不理解而已,跌一定有跌的道理,涨也一定有涨的原因,涨幅决定了态度,涨速决定了力量。
股市交易员

17-08-18 12:29

0
感谢兄的分享,每日必看兄的大单资金流 ,对盘面结构的理解时间久了就越来越清晰 ,盘感也就越来越好,知道什么急拉能追,什么急拉不能追 什么板能打 什么板不能打了。打板技术要求其实不高,大局观才是能否打板的关键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