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.14—8.18交易总结
8.14周一,隔夜委买
江粉磁材。因为不确定能不能排到,就只买了五分之一仓位。结果炸版,2分钟直线坠落。懵逼了,回到周五涨停价位置,有想加仓,但犹豫再三,放弃了。
与此同时,锂电池受到行业利好拉升明显,应该按照盘前推演计划进入,这是一个最大的失误,当然江粉磁材的炸版,让自己心态极大波动,从而导致思维混乱,恐惧心理占了上风。
当天最失败的操作是,仍然重仓在
建投能源。没及时抽身出来,果断参与锂电池,或者去参与雄安同板块的
京汉股份或
太空板业,或者小盘子的
建科院。
当天盘面还有一个奇怪的现象,科大汛飞,大佬们重金参与。在雄安和资源对峙的阵营中,另辟蹊径。虽然自己注意到了,却没有更深刻的思考,大佬们这一步棋的深意在哪里……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