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职业了,本金30万,目标3个亿

17-07-08 14:12 18855次浏览
37042570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3个亿好像都还不能财务自由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50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37042570

20-09-16 15:11

0
我卖了的 300721 图形好看,而且还有潜在利好,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拿了,估计是套怕了。两天十五六个点,回本了 就急急忙忙卖了,不会卖股票,经常卖飞。没办法 拿不住。我本来只想卖一半的,卖着卖着就全卖了。
37042570

20-09-16 13:31

0
谢谢吉言
小赛斯

20-09-16 13:16

0
有点少啊,起码30个亿
37042570

20-09-16 13:15

0
期望太高,现实很骨感
37042570

20-09-16 13:14

0
昨天财联社 上午吹了,晚上继续报道了,我还以为益达会拉高出货,结果大盘不好,期望太高了,现在咋办,卖不卖,卖下午会不会拉一下,不卖,创业板一路向下,会不会有反弹。真不知道
37042570

20-09-15 15:30

0
今天又看了一天,啥都没有干,今天和朋友讨论了一下20厘米,我估计科创板降低门槛,A50或者沪深300放开20厘米,或者A50不限涨跌幅,直接T加0。国家的目标就是发新股,全面牛市本来就不现实,维持创业板和科创板牛市,然后不停的发新股,非常完美。
小强的春天

20-09-15 14:00

0
先把30万保住吧,3个亿梦里想想可以的
37042570

20-09-15 13:58

0
太难卖股票了,我挂在32.80,最高32.5,然后我就看着看着,卖不卖呢?再等等再等等,等下会涨,等着等着结果现在31都没有了。
37042570

20-09-14 11:40

1
水平差,应该全部低吸益达的,不过总是满仓做一个票惯不好。剩下的十多万买了五矿稀土,不知道益达今天能不能回本,如果行情好,说不定明天能赚钱,我研究了比较久,最近环氧丙烷涨价比较厉害,如果有报吹一下,我就能赚钱。周三周四我们法定砸盘日,然后周五都是涨。
37042570

20-09-11 10:30

0
计划25买益达,然后高抛,结果没有机会,然后买了点鲁信 创投,还有十来万想低吸高抛益达,不知道能不能做到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