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昨天感冒了,喉咙不舒服,昨天吃了点牛黄解毒片,今天继续喉咙不舒服 留鼻涕,头晕腿发软,就吃了点神药莲花清蕴胶囊。
0
鲁信创投 本来不想卖的,但也卖了,608一直想卖,老想着赚点卖,结果亏五个点割肉。让人绝望的行情,更让人绝望的傻逼股票,今天割一个账号,明天再割一个。看我老婆姐姐的留不留着。
0
唉 昨天用刀切板栗把手指给割了一刀,今天下楼梯滑了一脚,屁股摔开了花。唉
0
三个账户,两个一直满仓,有一个今天买了三个套了两,
北京银行 买了几天今天挂在85,没有卖掉
1
唉 上周五大涨,周末两天想了又想,等国庆后买,还是进去撸一把就闪,离放假还有八个交易日,开盘就撸,结果全线被套
0
我的眼光真的不行,人家科创板不是要降低门槛,而是要实行T+0。眼光真的不行,难怪经常卖飞。
0
很郁闷于事无补 ,非常郁闷 ,何以解忧唯有杜康,唉,我有乙肝小三阳,连酒都不能喝,咋办
0
该跌不跌的时候,真的要多一点耐心,买股卖股都一样,不能急,不能急,真的不能急,
0
水平不行,昨天盘面不支持卖,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卖。这是心态问题吗?
0
唉 果然如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