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职业了,本金30万,目标3个亿

17-07-08 14:12 18858次浏览
37042570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3个亿好像都还不能财务自由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50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37042570

20-09-10 19:08

0
明天大概率会反弹,鸵鸟式就是不管,积进的的操作就是低位满仓,稳妥点的低位杀入,高位把底仓卖了,关键是要能做到低吸高抛。
37042570

20-09-10 15:10

0
这是股灾 ,跌成股灾了,监管出来的 ,其实天山生物不关门,后面不可能会那么妖,妖股都是关出来的,买股票的又不都是傻子,谁都知道天山老妖不值这个价,可为什么买,就是为了把场子热起来,场子热起来了,妖股最后的结局是缓跌,就算高位接盘的也有机会走,也亏不了多小,这下好了,场子完全冷下来了,变股灾了,我老婆账号满仓被套了15个点,我父母的四成被套了14个点,北京银行 4.78卖了,亏了三分钱,不敢补仓,真不敢。我老婆姐姐钱转出去了,不敢玩了,太难了,分了我老婆20万,还掉以前买房从我老婆姐姐手里借的12万,到手八万,被我老婆存起来了。也好,这市场,缺的不是本金,而是一双能管住自己的手。
37042570

20-09-10 13:59

0
我的估计要打到25块钱才会止跌,但不敢补仓了。看到这种跌法,有点谈定不起来了,但我一定要谈定。除了生死,皆是小事。
37042570

20-09-10 13:49

0
今天老婆过生日,股票大跌,满仓被套了13个点,但心情还不错,为啥,因为我为什么要心情不好,心情不好股票还是会跌,自己错了吸取教训就可以了,况且我还是别人眼中的股神,自己眼中的赌徒。亲戚的账户上周五全卖了,清仓,一个原因是因为真没什么股票好买,觉得风险比较大,二是要亲戚分红,然后也不太想帮她们做了,分红不积极,再加上自有资金一百多万了,足够了,没想到躲过了大跌。
37042570

20-09-10 11:35

0
唉 两天亏了十万,究其原因还是没有管住自己的手,明明知道有风险,还继续交易,宁可错过不可做错,老毛病很难戒,但也要戒啊!好吧,现在怎么办,补是不敢补了,只有做T降低成本。北京银行 割肉,然后逢低买入益达,逢高卖出,想法不错,但现实很骨干。
37042570

20-09-10 10:14

0
环氧丙烷涨价逻辑还在,套太多了,只能继续拿着,今天探底好像有机会回本,只是不知道要熬多久。北京银行 早上4.81有机会出,现在只有4.79了。
37042570

20-09-10 08:54

0
马上就要开盘了,大盘应该会反弹,但反弹估计也是大盘股,希望我的能反弹吧!
37042570

20-09-09 18:21

0
以前我的赌性太重,负能量太多,从现在开始我要满满的正能量,涨也开心,跌也开心。理性投资。今天虽然我亏了八万块钱,但美股企稳了,说不定我的明天又涨回来了呢?明天就是盘中继续杀,我也先拿着,吧里吹的逻辑还在,大家都反弹,我的会有逃命机会的,至少会冲高减小损失。八十万资金被套,还有47万的银行,补绝对不补仓了。现在的行情我不是很看好,国庆前一周必须空仓,或者买银行避险。说到做到。要有原则。
37042570

20-09-09 18:01

0
道可道,非常道;名可名,非常名。
无名,天地之始,有名,万物之母。
故常无欲,以观其妙,常有欲,以观其徼。
此两者,同出而异名,同谓之玄,玄之又玄,众妙之门。
37042570

20-09-09 17:58

0
轮回第一帖,斩妖除魔,去除赌性,理性思考,理智买卖。百万启航,暂定小目标千万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