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职业了,本金30万,目标3个亿

17-07-08 14:12 18830次浏览
37042570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3个亿好像都还不能财务自由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50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37042570

20-10-22 23:12

0
今天就偶尔用手机看了下盘,什么都没有动,明天咋样真不知道。迷茫
37042570

20-10-22 13:58

0
今天蚂蚁概念说强也强,说弱也弱,只有一个涨停板,我也不知道走还是留,走吧!怕卖飞,而且出来不知道买什么好,开普其实只赚了五六个点而已,不走吧!明天搞不好要回调。
37042570

20-10-22 10:11

1
蚂蚁金服概念涨了,大盘跌了,我是走是留,不知道,按中芯国际概念炒作,打新后两天走,蚂蚁概念呢?联众走的比开普好,龙头是市值最小的和晶科技。我也看了,它走的好,但感觉不正宗,
37042570

20-10-22 07:49

0
中芯国际7月7号申购,概念炒作到八九十号。蚂蚁金服概念会复制这个趋势吗?希望涨涨
37042570

20-10-21 17:05

0
今年的收益两倍都没有,有一个统计超过两倍的,应该是靠中签。不过今年是赚的最多的一年,因为有一定的本金了。
37042570

20-10-21 16:48

0
双十一炒,蚂蚁金服上市不炒,想不通,最主要的是蚂蚁金服概念股,没有一个走的好的。我眼光真的有问题。
37042570

20-10-21 15:11

0
今天一天就偶尔用手机看看,下午两点多小孩子还没有睡觉,结果我自己先睡觉了。快收盘了醒来了,开普又被套了,最近买票老是被套。唉,
37042570

20-10-21 10:12

0
在带小孩,没看,跌这么多,唉
37042570

20-10-20 22:56

0
唉 蚂蚁金服概念就炒了个君正,没理由啊!老大上市,小弟怎么样也得跟下风啊!缺小一个契机,马云发句话,或者招股说明书 蚂蚁上市不是为了缺钱,而是为了扶持合作伙伴,十四五规划也要来了,国家大事不懂,看到帖子说环保,这应该肯定的,政策上年年支持。还有战略金属,但盘面上战略金属和蚂蚁概念一样 ,无人关注。
37042570

20-10-20 20:11

1
唉 国家说我只保护四倍法定利率,也就是说年化百分之十六左右。可我的网贷利率怎么都没有降,还都升高了,小米金融从万分之五提高到万分之6.5一天。招联好期贷也从万分之五提高到万分之6一天。百度有钱花不给我额度了,京东金条从五万降到三千,我直接关了。360很早以前就从万分之五提高到万分之5.8一天。蚂蚁还是给力9.5万的额度一直万分之四一天。微粒贷和美团万分之三一天,但就是额度太小了,微粒贷才2.5万,我从2015年一直借到现在,从来不提额,利息倒是从万分之四到万分之三。美团才一万额度。太难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