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职业了,本金30万,目标3个亿

17-07-08 14:12 18832次浏览
37042570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3个亿好像都还不能财务自由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50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37042570

20-10-20 09:48

0
都是垃圾,都是蚂蚁垃圾
37042570

20-10-20 09:27

0
我卖了一个均线向上的,买一个均线向下的。唉,水平够垃圾。A股一哥来了,资本市场居然没有任何反应。蚂蚁概念好多低开,活见鬼
37042570

20-10-19 20:57

0
今天的联众不知道炒什么,开始以为是蚂蚁金服概念,但后面蚂蚁金服概念没什么反应,后来想了想难道是因为冠状疫苗开打,炒疫苗溯源
为什么不做T

20-10-19 20:56

0
大哥这么多资金还没形成一个大概的模式啊,这样玩意义太小了
37042570

20-10-19 20:44

0
一个合格的赌徒就是不分仓,一把梭哈
37042570

20-10-19 20:40

0
写了半天,被小孩子抢了下手机,全没了,今天卖了三分之二的联众,矛盾,不知道对还是错,卖了怕涨,不卖怕跌,回头又赌了开普。唉,盘中好像联众有人吸货。
37042570

20-10-19 14:15

0
联众卖飞了 买了开普
37042570

20-10-19 10:47

0
蚂蚁金服概念没啥反应,联众到是涨了一点,为什么涨,炒的啥概念,想不通,也不知道咋办。
37042570

20-10-18 22:38

0
满屏的热点,就是没有我的,这周又要带娃,老爸在老家修房子
37042570

20-10-16 16:24

0
唉 蚂蚁来了个新闻 2800亿美金,不过市场只有点小反应,联众红了,但与预期的相差十万八千里,还在跌破的均线下,今天消息刺激,但都没有什么力度,说明蚂蚁上市 ,没有中芯热闹,无人问津。A股一哥要来了,相关概念上市都没有什么反应,我的思维还是散户思维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