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职业了,本金30万,目标3个亿

17-07-08 14:12 18828次浏览
37042570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3个亿好像都还不能财务自由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50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37042570

20-10-27 13:43

0
一天只有下午等小孩子睡觉了 ,才能看下盘,平时只能用手机偶尔看下,看久了,小孩子就喊爸爸 不要玩手机,然后抢了我的手机就丢掉。这行情,我看了也没有什么用。
37042570

20-10-27 10:44

0
唉 我看好联众 不看好开普 但没有任何行动
37042570

20-10-26 14:02

0
这行情到底改怎么办,觉的20个亿要卖的开普不跌,还涨了一个点,觉得要变成大牛股的联众开盘杀跌九个多点。蚂蚁概念垃圾的要命,大盘也垃圾,何去何从
奇缘阵雨an

20-10-25 22:27

0
这个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
37042570

20-10-25 22:15

0
开普 咋办 ,不知道咋办。又卖飞了一个牛股联众
37042570

20-10-24 17:34

0
搞个毛啊!刚刚看了下开普的半年报,将近二十个亿,10月7解禁。这说明这个票基本上废了,很难会拉升了。怎么办,星期一调仓,创业板我原来的联众可以,但换回来起码亏五个点,还有就是润和软件,但盘中大了点,主板到是有个永安行
37042570

20-10-24 15:48

0
满屏 可转债,没有任何人吹蚂蚁金服概念。唉,不管怎么样拿到星期五,要是星期五还不涨,就闪人。
37042570

20-10-23 11:35

0
次新股也很牛 铜牛信息看着看着就涨上来了。
37042570

20-10-23 10:59

0
差劲,都去玩可转债了,短线资金没几个玩股票了
37042570

20-10-23 08:16

0
今天又没时间看盘,天气好,昨天带二宝去老婆学校玩,今天可能又去。老爸在家里建房子,老妈要做饭菜,我带着娃在外面晒太阳,股票,顺其自然吧!反正总是卖不好,不看可能会更好,昨天九点二十多准备开车,抽空瞄了下手机,看了下开盘价,那个后悔,明明知道联众走的好些,却把联众换成了开普,知道自己范了错,有两天机会改正,可就是知错不改。开盘后幸亏在开车,没有看,不然更后悔。联众和开普早上要不要挂个涨停价试试,可又怕万一涨停封住了呢?这就是人心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