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职业了,本金30万,目标3个亿

17-07-08 14:12 18825次浏览
37042570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3个亿好像都还不能财务自由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50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37042570

20-10-29 13:41

0
创业板涨了两个点,我满仓两天亏了十五个点,郁闷的吐血。
37042570

20-10-29 10:33

0
看到了危险,我确没有想着避开,麻木的幻想着二十厘米。
37042570

20-10-29 10:03

0
两天十五个点,上周末我就看到了危险,想跑,但我没有任何行动。十五点的大面,二十万就这样没有了。痛
37042570

20-10-29 08:11

0
早上快醒来的时候做了一个梦,梦到自己开学了,在教室里,结果自己的课桌里好多蚂蚁,可能还有个蚂蚁窝,在书桌下面的垫子里,把垫子丢到垃圾堆了。我家里前段时间不知道怎么有两个蚂蚁窝了,一个是在水杯里,一个是在*那个小铃铛珠子里。
37042570

20-10-28 11:56

0
蚂蚁金服造富,蚂蚁概念吃屎,我就是吃屎。
37042570

20-10-28 10:45

0
唉,星期一我其实想把开普换成永安行的,可是为什么没有行动呢?因为我还在意淫20CM,完全忽视了风险。该安全第一的时候,不行动,不该的时候卖了联众买开普。现在怎么办 ,开普跌多了,没办法,我再抗一天,如果明天不涨,就割肉走人。联众还没有跌破上升趋势
37042570

20-10-28 09:57

0
开盘没有第一时间跑,现在很被动了,不知道咋办了。明明已经知道不可为了,还抱着幻想,结果一碗大面
37042570

20-10-27 22:37

0
明天又是忐忑不安的一天。
37042570

20-10-27 14:53

0
唉,刚刚算了下,卖了联众买了开普,小了七八个点,也就是十万块钱没有了。
艾克牛牛

20-10-27 13:48

0
老哥,平常没事的时候都干嘛啊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