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职业了,本金30万,目标3个亿

17-07-08 14:12 18793次浏览
37042570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3个亿好像都还不能财务自由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50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37042570

21-05-20 21:03

0
年年岁岁花相似 岁岁年年人不同。唉 。去年吧!很多票卖了后都涨了,所以今年吸取教训,我忍,一个是华鑫股份忍着坐了个过山车,现在耀皮玻璃也是。
37042570

21-05-14 10:21

0
是有可能 有可能,我们要有确定的把握,机会天天有,时时有。为什么不去搞更有可能的。这就是心态,我其实也一样,明明知道耀皮玻璃要回调,要跌,可觉得他没怎么涨,后面会有可能大涨,卖了万一没有及时买回来了咋办,有可能还是有可能。但偏偏就没什么时候能有确定的
37042570

21-05-14 09:58

1
我现在三个票,都是垃圾。耀皮玻璃就是感觉主力在打压,就是想跌,但看着玻璃期货走势就是不甘心,还有一半我老婆姐姐的和我老婆堂哥的打算继续抗。广州发展感觉公司还可以,但没什么主力,在没有好的选择下,先拿拿。新农开发走成和我割肉的金龙汽车一样的走势了,不知道何年马月才能解套。
37042570

21-05-11 07:04

0
今天周期股肯定会分化,玻璃股走的特别垃圾,属于跟风的,强者恒强弱者先回调,今天玻璃不知道走还是留,为什么玻璃股这么弱势,想不通,真的想不通。
37042570

21-05-10 09:40

0
吐血加无语的玻璃股票,玻璃期货天天这样涨,涨的不比钢铁煤炭差,但玻璃股票差远了
37042570

21-05-06 18:16

0
放假几天天天带娃,累 很累 非常累,今天继续带娃在老婆学校陪老婆上课。明天下午把崽送到奶奶家,周末再自己带。钢铁有色煤炭飞起,玻璃期货飞起,玻璃股垃圾,我的垃圾,不知道咋弄。
37042570

21-04-30 13:04

0
想不通。一季报洛阳玻璃营业收入8个亿不到,利润1.4亿多。耀皮10亿的营业收入,利润4000多万。南玻A营业收入30个亿,利润5.7亿。为什么耀皮玻璃这么差。
37042570

21-04-28 14:26

0
小说小说不想看,游戏游戏不想玩了,股票股票不知道咋办,看下毛片就想打下手枪,一天就知道躺在床上,唉我该怎么办
37042570

21-04-27 14:13

0
空虚 是因为不爱学,唉 玻璃期货都上2300了,我重仓的玻璃股无语。我老婆的做短线三个票亏了百分之五十。五十万取了十万出来现在20万。无语
37042570

21-04-27 13:48

0
唉 人生啊!废物的人生,股票不知道咋办, 游戏不想打,小说也看的无聊,老婆来大姨妈再,早上起来看了下黄色打了个手枪更空虚。一个人在家躺在床上躺了好多天了。废物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