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职业了,本金30万,目标3个亿

17-07-08 14:12 18792次浏览
37042570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3个亿好像都还不能财务自由。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50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37042570

21-06-21 19:52

0
很矛盾,玻璃涨价的时间点已经过去了,现在博耀皮,只能说博下中报业绩,但中报预告不知道什么时候,而耀皮玻璃这两天没有量,搞不好反弹一下会有个回踩的动作。拿着又觉得外面好精彩,但真的去买了又担心风险。
37042570

21-06-19 07:24

0
@我家有匹马 2002年考的大学,那个时候已经扩招了,出了分数填的大学。
笑傲天山

21-06-18 09:09

0
先从改名字开始吧,一串数字没有辨识度,看大佬们要不龙飞虎,要不乔帮主啥的。
37042570

21-06-17 20:14

0
唉 我06年大学毕业 好像是07年5月份开的户。要说我职业炒股,我天天看小说打游戏,要说我工作,毕业十五年了,我进过三家公司,没有一家公司帮我买社保,加起来不超过两年。炒股这么多年,赚钱了,别人都以为我是高手,可我欠了一屁股债。赚的钱不够开销和利息。一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怎么也不想睡觉,和老婆睡在一起时,十一点前肯定睡了。天天看小说打游戏身体也差,大一体检身高170体重49.5KG,现在还是49.5KG。有乙肝,前几年由于天天熬夜打游戏看小说,有一天在肯德基觉得自己心跳加速,想晕,生怕自己会猝死,自己打了个120,在医院躺了一周,查了几天就查出一个心律不齐,后来看专家说,你年纪轻轻就这样,缺乏锻炼。我985毕业的,我觉得我好废物。现在一天心脏也不是很好,但我一天也没怎么运动。
37042570

21-06-16 07:32

0
不看小说好无聊,股票也不知道研究啥
37042570

21-06-14 20:42

0
唉 今天在大伯家玩,哥哥们觉得我炒股赚了几百万,说现在三胎放开了,不停的劝我老婆生第三胎,那来的钱,还说炒股赚了这么多,带带哥哥们。自己炒股没点信心,上周把耀皮玻璃也卖了,我老婆堂哥承包的工程缺流动资金,只好清仓了。耀皮玻璃卖的不是玻璃,卖的是垃圾。
37042570

21-06-02 22:22

0
耀皮玻璃 真的垃圾,玻璃现货好像2600一吨了,玻璃厂都发大财了,耀皮玻璃又跌回我成本价了。我老婆姐姐的和我老婆堂哥的懒的看,他们资产都是千万以上的,几十万炒股从来不看账户的,我也懒的看。关键是我自己抄不抄底,耀皮玻璃半年报业绩会怎么样,现在好像又有点早,还有一季报垃圾的死,半年报又不行,怎么办?想起一季报就觉得吐血,连洛阳玻璃都比不过,看了下金刚玻璃,还有玻璃龙头 601636 ,真的觉得耀皮玻璃管理层吃屎的,想骂 骂,不看了,看了就是一肚子火。
37042570

21-05-27 08:37

0
迷茫
37042570

21-05-20 21:45

0
我最近都不知道怎么选股了,感觉好艰难,有时候选出了一些票,后面虽然涨了,但选出来的时候总是感觉不是特别想买,反而特别想买的,总是买了后就被套,这是为什么
37042570

21-05-20 21:32

0
昨天我其实想买天山股份的,这个月天山股份应该会上证监会重租过会,但我又不想赌这种不知道时间的消息。太未知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