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神啊 我该怎么办 一天天天就是躺在床上看小说,其实很无聊很累,但不看小说又不知道要干嘛?股票唉,不知道为什么涨为什么跌
0
唉 最近又在看小说,股票又没有研究。前段时间在最低点割了
金龙汽车追了
新农开发,就第二天开盘一分钟多赚了八个点,然后就想反弹卖,结果又是深套,这边金龙汽车割了后就天天涨。抗了这么久割在最低点,也不知道我当时是咋想的。然后就天天看小说麻醉自己。辛亏还只是我老婆的账号。其他的账号买了个
玻璃耀皮真的是一只耍耐皮的股票。看小说看的好累,不看又不知道做什么,小孩子让我妈妈带回镇上玩了,老婆上班,我白天一个人在家真不知道干嘛?股票又没啥信心。
0
我的身体一直不太好,乙肝小三阳,身高170CM。体重98斤。面黄肌瘦,脸色还发黑,在老婆的强烈督促下年前去中医院末病科看了下,医生也说我脸色不好,去检查一下肝功能。我一直没有去。好多年没有查肝功能了,要是我有了肝癌,我肯定不会去医院治疗,最多吃点
中药,多活几年少活几年对我来说真没什么区别,感觉自己天天在混吃等死。
0
在老家 伯伯叔叔们 阿姨哥哥们这些亲戚我以为我起码几百万身家,其实我是身无分文,还欠了网贷,原因是我爸爸的账户2018年初本金14万,取了26万出来,现在还有68万。但我又不能说自己没有钱,打起脸来充胖子,辛亏我家的亲戚都不会问我借钱。最主要的是今年我突然不知道怎么玩了,人处于一种迷茫中。
0
当你抱怨你没有鞋穿时,你回头一看,发现别人竟然没有脚。
0
最近半年 我做的都稀巴烂,各种不顺,感觉就是不爽快,选出来的大涨的从来没有买到,不涨的就买了,到底问题出在哪里,我不是没有选出来好股票,可往往下手去买的都不太好。
0
最近半年 我做的都稀巴烂,各种不顺,感觉就是不爽快,选出来的大涨的从来没有买到,不涨的就买了,到底问题出在哪里,我们不是没有选出来好股票,可往往下手去买的都不太好。
0
当我想买一个股票时,忽视了缺点。当想卖的时候,也看不到优点。完全是感性思维占据了上风
0
最近也没有研究 也没什么信心了,看手机看多了,脖子也不舒服了。唉,不知道咋办,今天盘都不想看了。
0
累 现在一天手机也不能多看了 看久了全身上下不舒服。股票现在也不知道咋搞。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