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
这么多的干货,老牛我在无油干推!大家给点支持鼓励,5个战法介绍完后,老牛给大家谏些票!
46
战法一:冲高回落试探型股,非应大盘恐慌的惯性低开,迅速红盘股低吸!
36
战法二就是
贵州燃气这种,下跌ABC三浪,A浪急,C浪缓,贵州燃气处于C浪中,势必不会再如A浪那么大跌,周五就是伏击这个反弹,确认低吸是安全的,再结合当时的异动表现,买入!
31
淘县都是些打板的,半路板高手也少,低吸高手更是绝迹!等我把5个战法讲完估计都没有一个喷子!低吸高手可以跟我来探讨交流!共享干货,我十分欢迎!
26
确定要买的股,担心别人抢筹吗?没人抢筹怎么涨?买了没意义的,所以,合力不一定是坏事,好股不在乎些许的成本差异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26
近期都有涨停或者10%以上的大涨,活跃度是其共性之一!也是低吸爆赚的先决条件……
25
25
先讲战法,大家自己找股观察,暂不吹票谏票。战法介绍完,理解透的,可以跟我沟通。渡有缘人
23
模式股多,是你加的限制不够,限制不够,是你总结得还不够,尤其是失败的总结。你复盘下自己低吸过的股,失败的,一定有一定共性,以后目标股里面加以去除!龙回头低吸是我马上要讲的战法四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22
明天绿盘低吸必然爆赚,拭目以待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