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
长上影的原因是什么?知道了就敢买了。为什么要求绿盘低吸?冲高回落的股开盘惯性下跌,反弹力度可以,绿盘不能太多太久,最佳买点在红盘上一点点,这样确定性高!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8
昨天的收盘环境,要求此股绿盘不能太久,杀跌一般不超过2.5个点,低吸买点一般分是否到前低,是否回补缺口,W型双低,及5分钟K走背离等……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7
战法二先判定是急跌后的缓跌,既然是缓跌阶段,不会出现单日的暴跌,那么,当其出现一定跌幅就是低吸之时,尤其是大盘差的时候受开盘恐慌杀跌的,判定处于缓跌阶段,低吸买入是最安全的。赚多少的问题,这个战法攻击性不高,但相对安全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6
低吸我一直做不好,所以以后会一直关注楼主,弥补我系统的缺陷,谢谢老牛。
14
每个趋势盘整或者趋势下跌,其中至少包含一个这样的三浪中枢。。。如图框所示
待会你又要问什么叫中枢

?那不好意思,没这么多耐心教你了……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4
13
方大拉伸阶段的阴线回调和见顶那天的阴线有什么区别?主要是量能,量能过大的强势股回调后再去低吸是有风险的,量能放太大,可能主力本身就出货了,那就是见顶,再去低吸,肯定送死。其余你说吸不到最强的,那你肯定针对同一题材板块而论的,上次集体表现的板块,前三的龙头都可能成新龙头,龙四跟风回头的不建议低吸,你既然可以把握低点,那么龙三内哪个先达到你理想的低点,就吸哪个。你做对了自己的模式动作,这才是稳定盈利前提,其余的交给市场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3
低吸我也有一点点研究,目前给我最大的困惑是备选股太多,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不管我是二板、三板后低吸,还是龙回头低吸,还是趋势波段内低吸,所有的低吸手法,都有一个通病,备选股太多,感觉这个也好,那个也行,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??
因为备选股一多,那么相应的问题也出来了,你没低吸的,有时当天百分之十几,但你低吸的,可以趴在水下纹丝不动,
个人感觉低吸只是术,只是一个模式,而真正的核心在模式外,这个要如何解决,把低吸变得确定性稍微高一些??
13
低吸战法三:逢阴包阳股,判定趋势后,阴线第二天低吸!不懂的推油私信我
12
适合低吸的股,绿盘阶段必有一波像样的拉伸!
有些超跌反弹的股除外,一般在绿盘盘很久,突然爆起,这样的反弹比较难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