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好像有一点点明白,失败的共性,这一点厉害,佩服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3
限制如何增加,这种我觉得才是真正的核心,兄能说透辙些么??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模式股多,是你加的限制不够,限制不够,是你总结得还不够,尤其是失败的总结。你复盘下自己低吸过的股,失败的,一定有一定共性,以后目标股里面加以去除!龙回头低吸是我马上要讲的战法四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请兄赐教。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3
低吸我也有一点点研究,目前给我最大的困惑是备选股太多,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不管我是二板、三板后低吸,还是龙回头低吸,还是趋势波段内低吸,所有的低吸手法,都有一个通病,备选股太多,感觉这个也好,那个也行,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??
因为备选股一多,那么相应的问题也出来了,你没低吸的,有时当天百分之十几,但你低吸的,可以趴在水下纹丝不动,
个人感觉低吸只是术,只是一个模式,而真正的核心在模式外,这个要如何解决,把低吸变得确定性稍微高一些??
淘县都是些打板的,半路板高手也少,低吸高手更是绝迹!等我把5个战法讲完估计都没有一个喷子!低吸高手可以跟我来探讨交流!共享干货,我十分欢迎!
0
加油一桶了

不急的等我明天无私分享干货吧
低吸战法三:逢阴包阳股,判定趋势后,阴线第二天低吸!不懂的推油私信我
0
对 低吸后不确信 何时会起来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