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低吸的5个绝密战法!

18-02-22 21:33 135775次浏览
深山老牛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打开淘股吧APP
220
评论(18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深山老牛

18-02-25 14:01

13
方大拉伸阶段的阴线回调和见顶那天的阴线有什么区别?主要是量能,量能过大的强势股回调后再去低吸是有风险的,量能放太大,可能主力本身就出货了,那就是见顶,再去低吸,肯定送死。其余你说吸不到最强的,那你肯定针对同一题材板块而论的,上次集体表现的板块,前三的龙头都可能成新龙头,龙四跟风回头的不建议低吸,你既然可以把握低点,那么龙三内哪个先达到你理想的低点,就吸哪个。你做对了自己的模式动作,这才是稳定盈利前提,其余的交给市场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amigohz

18-02-25 12:39

1
老牛我经常能吸到日内低点,但是对于选股我选不好,有一些强势的是真的见顶了,有一些却有机会,但是往往吸不到最强的,就是低吸最强风口的那一只股票,请问如何解决这问题,谢谢
深海伯通

18-02-25 12:22

0
感谢楼主分享三浪的战法看懂了,个人感觉适合强势股,适合热点反复炒作的股。阳包阴的的战法没看懂,楼主可以举个类似的票吗
深山老牛

18-02-25 11:27

25
战法三的一些细节,大家理解下
深山老牛

18-02-25 11:07

25
先讲战法,大家自己找股观察,暂不吹票谏票。战法介绍完,理解透的,可以跟我沟通。渡有缘人
质管部

18-02-25 09:34

1
楼主介绍得不错
大风口

18-02-25 07:47

2
楼主不用介绍 一个实盘全搞定
深山老牛

18-02-25 07:27

14
每个趋势盘整或者趋势下跌,其中至少包含一个这样的三浪中枢。。。如图框所示
待会你又要问什么叫中枢?那不好意思,没这么多耐心教你了……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祖龚

18-02-25 00:14

4
什么A浪C浪的最烦了
深山老牛

18-02-25 00:13

10
你去总结你成功的与失败的,选为模式股当天,前期活跃度,成交量,震幅,有无套牢盘……
到时候介绍战法4也有限制,不是一律的龙回头都低吸,必须扫除见顶的,有些龙回头,是真回头了……这要从量的角度及当日大盘环境判断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