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8有点难

18-02-21 20:53 64340次浏览
sunlight201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起上个帖子的标题,要是直接休息多好啊。呵呵

那么用上面的标题,提醒自己,2018可能继续比较难了
不过呢,如果是长线的操作者,应该也是比较高兴的一年,即可以收集到更加廉价的好的筹码
下面说下自己的看法,里面也有综合其他人的看法,先是一个大概吧。后面慢慢的再补充: 2018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一年,虽然前期已经亏损很大。但是,如果今年做的不好,可能亏损还会更大
1、先回顾下2017。最难的时候是年初和5月份。其中5月份差一点走坏。后来震荡向上
2、如果说去年5月份差一点走坏。那么,18年2月份是应该是走坏了。由于2月份单月下跌过大,暂时也不用去确认了,直接认为已经走坏。走坏后有两种情况:
一、后面下跌空间还很大
二、下跌时间还很长
暂时认为二的情况概率大。即时间可能会长些了,但是2800—3000应该不会有效跌破。当然极端情况也可能会见下2600附近
创业板我暂时给出1400—1550(当时在抄1570左右的时候也提起过,1570有可能还不是最低点)
399678暂时给到700—800的区域
只是给出了区间,没有配合时间。所以看看即可。比如哪怕真见1400,应该也不会是3、4月到达。比如3月份反弹,4、5下跌,6月份见等等。
3、比较重要的时间是6、8月份。
4、目标和建议
目标:今年不亏损
建议:
一、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不适合频繁的操作。
二、深套的朋友来说,不建议来回的换股票。举例:我有一朋友前一段,深套了691后割肉。后来换到708上面,708又补跌。最后亏损不用多说了
所以呢,咱们这里被套的朋友呢,在没有真正的大的反弹前,最好就是不断的做波段或差价降低成本(我想割肉大家是不想的)
先大概这么多,很多是没有仔细推敲的,后面慢慢的再补充
打开淘股吧APP
6
评论(338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sunlight2017

18-04-10 20:29

0
还有就是,我虽然不认为二八真正的大转换了(否则的话,我今天会大幅度加仓1398),但是,可能短期可能是2更好些。这个可能是我当时进一部分1398的原因吧,当时进入,更多是为了吃个利息,并没有看出来没几天起来了。具体的比如最近,2股涨几天?涨多少?8股再跌几天?跌多少?不太好说,需要用几天来观望。
 对于我来说,目前就是借机调整下心态,毕竟从去年12月份到现在,中间确实也很难受。所以呢,即使短线有机会我暂时也先不进了。739就是当时感觉时间来不及。当然如果再多跌,也许我这次抄你们的底,哈哈
hsy1031

18-04-10 20:08

0
739仓位不大,今天又减仓了,等站上五日线再说了
若如初1979

18-04-10 19:56

1
站上5日线再入,另外684行情没结束很快会有第二波。聚隆,淳中恭喜买入的已经赚了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整不动了

18-04-10 19:25

0
恩。小仓位的739。亏1 个点。先放着。等sun哥认为大环境好了在进了。
sunlight2017

18-04-10 19:20

4
我只客观的说啊,并且再重复下以前的话:
1、我目前仍然认为还不是二八大(强调这个大啊)转换的时候。都说转了,就不是转。都说转了不都赚钱了
2、如果后面还是小盘股的行情,不代表大家都涨。比如前一段是657、691不再涨了。那么后面呢?624是否仍然还是继续涨?
3、739如果昨天是有追高的,我能否说句狠话,活该(如果这两个字可以让以后少亏损,应该感谢我。。。)。为什么?如果是老朋友应该是几乎没见过我追高的。当然超短打板确实是有人一年10倍100倍的,可惜不是你
  不少人有739,我再多说几句吧。详细的不多说了,我就类比下。739的今天就类比684的3.23那天。684是第二天开始很快收复了。那么739也是,有效收复今天高点,算调整结束。目前739还没有完全走坏
  由于行情有些模糊,所以我今天就没进。一来没到1800以及以下,二来个股比较乱。所以呢,我还是等待
记得微笑1112

18-04-10 18:37

0
菜鸟菇凉我哭了,昨天全仓了739
hsy1031

18-04-10 17:37

0
都说方向要转蓝筹了,次新是不是要废了呢?
sunlight2017

18-04-10 15:03

0
下午指数起来,684、尤其是624还下来,明显的资金从这些强势股里流出
  300727 更绝,直接相当于天地板下来了,昨晚还专门来了个业绩大增,照样这样。估计这股今天坑不少人
 目前的建议是,防止小盘股(尤其是很多次新)中期调整到来
sunlight2017

18-04-10 14:53

0
现在应该是属于一个板块转换的阶段,所以我现在也不太好给出建议。
 只能是等待,等明朗了再操作。持有739的可以持有等待,不加不减。
整不动了

18-04-10 14:49

0
工行确实稳当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