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还有就是,我虽然不认为二八真正的大转换了(否则的话,我今天会大幅度加仓1398),但是,可能短期可能是2更好些。这个可能是我当时进一部分1398的原因吧,当时进入,更多是为了吃个利息,并没有看出来没几天起来了。具体的比如最近,2股涨几天?涨多少?8股再跌几天?跌多少?不太好说,需要用几天来观望。
对于我来说,目前就是借机调整下心态,毕竟从去年12月份到现在,中间确实也很难受。所以呢,即使短线有机会我暂时也先不进了。739就是当时感觉时间来不及。当然如果再多跌,也许我这次抄你们的底,哈哈
0
739仓位不大,今天又减仓了,等站上五日线再说了
1
站上5日线再入,另外684行情没结束很快会有第二波。聚隆,淳中恭喜买入的已经赚了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恩。小仓位的739。亏1 个点。先放着。等sun哥认为大环境好了在进了。
4
我只客观的说啊,并且再重复下以前的话:
1、我目前仍然认为还不是二八大(强调这个大啊)转换的时候。都说转了,就不是转。都说转了不都赚钱了
2、如果后面还是小盘股的行情,不代表大家都涨。比如前一段是657、691不再涨了。那么后面呢?624是否仍然还是继续涨?
3、739如果昨天是有追高的,我能否说句狠话,活该(如果这两个字可以让以后少亏损,应该感谢我。。。)。为什么?如果是老朋友应该是几乎没见过我追高的。当然超短打板确实是有人一年10倍100倍的,可惜不是你
不少人有739,我再多说几句吧。详细的不多说了,我就类比下。739的今天就类比684的3.23那天。684是第二天开始很快收复了。那么739也是,有效收复今天高点,算调整结束。目前739还没有完全走坏
由于行情有些模糊,所以我今天就没进。一来没到1800以及以下,二来个股比较乱。所以呢,我还是等待
0
菜鸟菇凉我哭了,昨天全仓了739
0
都说方向要转蓝筹了,次新是不是要废了呢?
0
下午指数起来,684、尤其是624还下来,明显的资金从这些强势股里流出
300727 更绝,直接相当于天地板下来了,昨晚还专门来了个业绩大增,照样这样。估计这股今天坑不少人
目前的建议是,防止小盘股(尤其是很多次新)中期调整到来
0
现在应该是属于一个板块转换的阶段,所以我现在也不太好给出建议。
只能是等待,等明朗了再操作。持有739的可以持有等待,不加不减。
0
工行确实稳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