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8有点难

18-02-21 20:53 64339次浏览
sunlight201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起上个帖子的标题,要是直接休息多好啊。呵呵

那么用上面的标题,提醒自己,2018可能继续比较难了
不过呢,如果是长线的操作者,应该也是比较高兴的一年,即可以收集到更加廉价的好的筹码
下面说下自己的看法,里面也有综合其他人的看法,先是一个大概吧。后面慢慢的再补充: 2018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一年,虽然前期已经亏损很大。但是,如果今年做的不好,可能亏损还会更大
1、先回顾下2017。最难的时候是年初和5月份。其中5月份差一点走坏。后来震荡向上
2、如果说去年5月份差一点走坏。那么,18年2月份是应该是走坏了。由于2月份单月下跌过大,暂时也不用去确认了,直接认为已经走坏。走坏后有两种情况:
一、后面下跌空间还很大
二、下跌时间还很长
暂时认为二的情况概率大。即时间可能会长些了,但是2800—3000应该不会有效跌破。当然极端情况也可能会见下2600附近
创业板我暂时给出1400—1550(当时在抄1570左右的时候也提起过,1570有可能还不是最低点)
399678暂时给到700—800的区域
只是给出了区间,没有配合时间。所以看看即可。比如哪怕真见1400,应该也不会是3、4月到达。比如3月份反弹,4、5下跌,6月份见等等。
3、比较重要的时间是6、8月份。
4、目标和建议
目标:今年不亏损
建议:
一、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不适合频繁的操作。
二、深套的朋友来说,不建议来回的换股票。举例:我有一朋友前一段,深套了691后割肉。后来换到708上面,708又补跌。最后亏损不用多说了
所以呢,咱们这里被套的朋友呢,在没有真正的大的反弹前,最好就是不断的做波段或差价降低成本(我想割肉大家是不想的)
先大概这么多,很多是没有仔细推敲的,后面慢慢的再补充
打开淘股吧APP
6
评论(338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整不动了

18-04-10 21:06

0
恩,确实。sun哥很一步都给说了。sun哥今年不看好芯片类?
sunlight2017

18-04-10 21:06

0
还有一个就是,如果小盘股调整2周以及以上(其实已经1周了),那么我原来说的中旬减仓,反而可能成为加仓了
 应对这个不确定性,我目前采取的策略是观望
sunlight2017

18-04-10 21:03

0
那怎么办呢?684,若如初兄当初强烈推荐,我也每天喊着我进,并且喊着割了657、691,加到684上面。每一笔加减都说了。
 但是呢,我想。哪怕是没跟着换的,只要657、691及时减仓和割肉的。都是比原来的预期要好的,只要自己在下次大机会前不出大错,今年继续赢利问题不大。我看很多人不是说16、17年不是都是亏损的吗?
整不动了

18-04-10 20:53

0
恩。还是小仓位自己弄了,等sun哥重仓的时候在跟了。呵呵,好多人跟了sun哥657 后没有很684。还是有点可惜了。
sunlight2017

18-04-10 20:47

0
有一个比较有趣的很多股票一季报业绩下降原因:
1、加大研发投入
2、原材料上涨不少
 等等。难道一季报 都开始相互抄袭了?感觉像上大学的时候相互抄论文似的
sunlight2017

18-04-10 20:45

0
不一样了
 那个时候我敢再次重仓684
 但是这次我不敢进了,没记得我这次没进739的一个原因,就是说过感觉时间可能不够了。感觉上啊,小盘股需要调整几天甚至几周。未必创业板指数跌多少,但小盘股可能会不太好。看看今天的创业板,其实指数上没跌多少啊。但是大跌的还是不少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unlight2017

18-04-10 20:41

0
739大家至少目前还不必过于害怕。但是,可能短线呢,还是得继续向下探底。
  最好不要有效跌破37-38区间,否则,可能会不太好了。
整不动了

18-04-10 20:38

0
记得那天啊,sun哥大幅度加仓。我也是那天才上的半仓。
sunlight2017

18-04-10 20:36

0
你这算啥?684在3.23那天才是跌停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整不动了

18-04-10 20:33

0
sun个,739都跌停了。。。好在前天减了一半,不然吃面吃的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