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恩,确实。sun哥很一步都给说了。sun哥今年不看好芯片类?
0
还有一个就是,如果小盘股调整2周以及以上(其实已经1周了),那么我原来说的中旬减仓,反而可能成为加仓了
应对这个不确定性,我目前采取的策略是观望
0
那怎么办呢?684,若如初兄当初强烈推荐,我也每天喊着我进,并且喊着割了657、691,加到684上面。每一笔加减都说了。
但是呢,我想。哪怕是没跟着换的,只要657、691及时减仓和割肉的。都是比原来的预期要好的,只要自己在下次大机会前不出大错,今年继续赢利问题不大。我看很多人不是说16、17年不是都是亏损的吗?
0
恩。还是小仓位自己弄了,等sun哥重仓的时候在跟了。呵呵,好多人跟了sun哥657 后没有很684。还是有点可惜了。
0
有一个比较有趣的很多股票一季报业绩下降原因:
1、加大研发投入
2、原材料上涨不少
等等。难道一季报 都开始相互抄袭了?感觉像上大学的时候相互抄论文似的
0
不一样了
那个时候我敢再次重仓684
但是这次我不敢进了,没记得我这次没进739的一个原因,就是说过感觉时间可能不够了。感觉上啊,小盘股需要调整几天甚至几周。未必
创业板指数跌多少,但小盘股可能会不太好。看看今天的创业板,其实指数上没跌多少啊。但是大跌的还是不少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739大家至少目前还不必过于害怕。但是,可能短线呢,还是得继续向下探底。
最好不要有效跌破37-38区间,否则,可能会不太好了。
0
记得那天啊,sun哥大幅度加仓。我也是那天才上的半仓。
0
你这算啥?684在3.23那天才是跌停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sun个,739都跌停了。。。好在前天减了一半,不然吃面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