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工行4个点,也可以了啊。。。。
0
现在主跌的就是最近涨的牛的股票。想做小盘股就去找补涨的
739处于补涨和强势次新之间,真不太好说。哪怕是我现在有并且盯盘,今天我也不敢加太多
0
所以呢,739想加可以。但建议先不要加的太多了,慢慢的来。比如目前3成,今天可以加1成
0
为什么我敢说644不错,但739我评价的少一些。主要是644我以前每天都看,739说实话,要不是大家有,我都没看过的
0
好的,知道了。
0
今天全是拉的大盘股,无论上证还是创业板。除非操作他们,心里有些底。个股目前不太好说,分化太大了
0
我不操作就是建议啊,不操作难道不是操作吗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这个时候我还是赚着工行的钱,心里踏实些
0
呵呵,sun哥不操作有空给我们说下操作建议那。盈亏都是自己的,
0
我也不知道,呵呵。我把握不好,只是感觉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