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8有点难

18-02-21 20:53 64337次浏览
sunlight201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起上个帖子的标题,要是直接休息多好啊。呵呵

那么用上面的标题,提醒自己,2018可能继续比较难了
不过呢,如果是长线的操作者,应该也是比较高兴的一年,即可以收集到更加廉价的好的筹码
下面说下自己的看法,里面也有综合其他人的看法,先是一个大概吧。后面慢慢的再补充: 2018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一年,虽然前期已经亏损很大。但是,如果今年做的不好,可能亏损还会更大
1、先回顾下2017。最难的时候是年初和5月份。其中5月份差一点走坏。后来震荡向上
2、如果说去年5月份差一点走坏。那么,18年2月份是应该是走坏了。由于2月份单月下跌过大,暂时也不用去确认了,直接认为已经走坏。走坏后有两种情况:
一、后面下跌空间还很大
二、下跌时间还很长
暂时认为二的情况概率大。即时间可能会长些了,但是2800—3000应该不会有效跌破。当然极端情况也可能会见下2600附近
创业板我暂时给出1400—1550(当时在抄1570左右的时候也提起过,1570有可能还不是最低点)
399678暂时给到700—800的区域
只是给出了区间,没有配合时间。所以看看即可。比如哪怕真见1400,应该也不会是3、4月到达。比如3月份反弹,4、5下跌,6月份见等等。
3、比较重要的时间是6、8月份。
4、目标和建议
目标:今年不亏损
建议:
一、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不适合频繁的操作。
二、深套的朋友来说,不建议来回的换股票。举例:我有一朋友前一段,深套了691后割肉。后来换到708上面,708又补跌。最后亏损不用多说了
所以呢,咱们这里被套的朋友呢,在没有真正的大的反弹前,最好就是不断的做波段或差价降低成本(我想割肉大家是不想的)
先大概这么多,很多是没有仔细推敲的,后面慢慢的再补充
打开淘股吧APP
6
评论(338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sy1031

18-04-11 08:49

0
谢谢老大。
若如初1979

18-04-11 08:29

0
我的理论基于市值计算,聚隆现在市值是35亿前几天30亿,明阳现在40亿站稳5日线就可以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unlight2017

18-04-11 07:54

0
401有走好的迹象,但是还没有走好,还是需要一些信号才能确定要起来了。目前感觉处于一个转向期了,如果向下可能就废了。反之,可以继续持有@hsy1031 
 684我从没否认他不好的。。。我将来还会再重仓。至于简单的42*4,我不太认同@若如初1979
若如初1979

18-04-10 22:32

0
龙头最高价算法万兴42.4✖️4=169.6,如果认为自己买的是龙头自己算价格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hsy1031

18-04-10 21:55

0
Sun哥帮我看看 300401 ,要开始来风了吗?
sunlight2017

18-04-10 21:45

1
684明天有可能会止跌,并且明天可能不会跌太多,甚至明天收红。当然要看环境 的情况。由于我自身来说不太看好短线反弹的力度(明天能上80以上),所以今天没有收,否则我今天会收回昨天91附近减仓的1成
 其实呢,90和100有区别吗?唉
整不动了

18-04-10 21:34

0
sun哥最拿手的仓控和做t了。684清了喊我啊,sun哥,还有半仓,今天跌了还是痛。
sunlight2017

18-04-10 21:31

0
你意思是这两天都是大资金接的?
 不管怎样吧,不悲观,不过分乐观。这是我2018年标准。2018年难,可能难在上涨没股票,下跌满仓了
整不动了

18-04-10 21:28

0
换手大不好嘛?
sunlight2017

18-04-10 21:22

1
分化性的看好吧,芯片后面就是有行情可能也是几种情况:
1、666这种的,暂时无替代性的。其实就是世界级的
2、672这种的,国家大基金主推(当时是低附近的时候,不是说过当时想用657换一部分672,可惜过了年直接起来了)
3、有业绩的(2017年利润在1亿以上吧,否则的只有区区几千万已经不足以支撑很多芯片股的市值了,如果说看好未来啊,那么回到上面的1)

 再说下684吧,这两天换手太大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