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现在的目标就是昨天说过的补涨股,既然认为是补涨,最好是短线为主
0
739我这次是短线,有一定涨幅我可能就会走,具体的看盘面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78减了半成684
0
明阳哈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不会再加了,就1成操作下
0
进了1成739
0
sun哥,739算是企稳了?
0
其实特别想做一把
300634 的搏杀。可惜板太多了,放弃了
0
关于MACD的用法,其实网上可以找到的已经很多,有的研究的也很深了。自己可以查找下看看
比如684,用MACD解释的话,3.26最后的一跌,如果当时有60日线的话,那叫回打60日线。
这个是谈起MACD以及684了,我就用他来解释下。操作起来,我也不怎么用的,也不能死用
0
哦,想当初就是看着684这样不敢买的,因为原来657也这样,结果684绝尘而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