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你要是说,肯定是。但是背离不是下跌的必要条件。即,背离不一定非要真正开始下跌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1、目前我的看法是不变的,创业板还没结束,但还没让我确认牛市来了。
2、是前天还是昨天的一个纠正是,如果最近继续调整,可能原来的清仓时间又得向后推迟(原来是中旬),甚至推迟到5月份
不悲观,不过分乐观。最近对于股票来说,我一直是在犹豫,一直确定不下来想进哪只。大家看好的,可自行先进
0
真的哦?手里全部是创业板
0
深交所:深化创业板改革,推动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平稳实施落地。今年创业板有大行情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Sun哥,请教一下,401的周线算不算顶背离?
0
603083的股东全是基金哦。
0
5g的标准6月标准即将出台,这板块后面有机会
0
哦耶,又有Sun哥和若兄一致看好的票了。
0
后面做股票呢,尽量是宁缺勿滥,否则可能是费力不讨好。
如果是短线品种,自己把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