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8有点难

18-02-21 20:53 64335次浏览
sunlight201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起上个帖子的标题,要是直接休息多好啊。呵呵

那么用上面的标题,提醒自己,2018可能继续比较难了
不过呢,如果是长线的操作者,应该也是比较高兴的一年,即可以收集到更加廉价的好的筹码
下面说下自己的看法,里面也有综合其他人的看法,先是一个大概吧。后面慢慢的再补充: 2018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一年,虽然前期已经亏损很大。但是,如果今年做的不好,可能亏损还会更大
1、先回顾下2017。最难的时候是年初和5月份。其中5月份差一点走坏。后来震荡向上
2、如果说去年5月份差一点走坏。那么,18年2月份是应该是走坏了。由于2月份单月下跌过大,暂时也不用去确认了,直接认为已经走坏。走坏后有两种情况:
一、后面下跌空间还很大
二、下跌时间还很长
暂时认为二的情况概率大。即时间可能会长些了,但是2800—3000应该不会有效跌破。当然极端情况也可能会见下2600附近
创业板我暂时给出1400—1550(当时在抄1570左右的时候也提起过,1570有可能还不是最低点)
399678暂时给到700—800的区域
只是给出了区间,没有配合时间。所以看看即可。比如哪怕真见1400,应该也不会是3、4月到达。比如3月份反弹,4、5下跌,6月份见等等。
3、比较重要的时间是6、8月份。
4、目标和建议
目标:今年不亏损
建议:
一、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不适合频繁的操作。
二、深套的朋友来说,不建议来回的换股票。举例:我有一朋友前一段,深套了691后割肉。后来换到708上面,708又补跌。最后亏损不用多说了
所以呢,咱们这里被套的朋友呢,在没有真正的大的反弹前,最好就是不断的做波段或差价降低成本(我想割肉大家是不想的)
先大概这么多,很多是没有仔细推敲的,后面慢慢的再补充
打开淘股吧APP
6
评论(338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sunlight2017

18-04-11 19:59

0
你要是说,肯定是。但是背离不是下跌的必要条件。即,背离不一定非要真正开始下跌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unlight2017

18-04-11 19:58

0
1、目前我的看法是不变的,创业板还没结束,但还没让我确认牛市来了。
2、是前天还是昨天的一个纠正是,如果最近继续调整,可能原来的清仓时间又得向后推迟(原来是中旬),甚至推迟到5月份
 不悲观,不过分乐观。最近对于股票来说,我一直是在犹豫,一直确定不下来想进哪只。大家看好的,可自行先进
2491114892

18-04-11 19:28

0
@若如初1979 是大行情吗?不是管理层四千点牛市起点的谎言吗?忽悠怕了
hsy1031

18-04-11 19:11

0
真的哦?手里全部是创业板
若如初1979

18-04-11 18:56

0
深交所:深化创业板改革,推动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平稳实施落地。今年创业板有大行情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hsy1031

18-04-11 16:11

0
Sun哥,请教一下,401的周线算不算顶背离?
hsy1031

18-04-11 13:41

0
603083的股东全是基金哦。
悠悠细雨

18-04-11 13:38

0
5g的标准6月标准即将出台,这板块后面有机会
hsy1031

18-04-11 13:32

0
哦耶,又有Sun哥和若兄一致看好的票了。
sunlight2017

18-04-11 13:20

0
后面做股票呢,尽量是宁缺勿滥,否则可能是费力不讨好。
 如果是短线品种,自己把握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