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我的思路和大家不一样,每天我会在次新股里面去选综合考虑低估的股票,如果选中认为底部就去重仓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603083Sun哥不做啦?
0
sun哥因为北斗星概念股,还是觉得这股基本面不错?计划进多少那?
0
软件最近比较厉害,但是我不碰了
0
跌了几天的,类似684这样的。684今天或明天也会收回来,今天78减的半成
我建议你们做补涨好一些,补涨的好把握,一旦起来的就不要再进了。比如739今天以后就不要再追了(最好是昨天和今天开盘进)。包括像691也反弹了2天了,这种的就不必进了,包括708等等吧
0
九典制药这一类的?sun哥
0
我可能会做一下强势股的反抽,风险比较大,就只说下方向或思路了,具体的不说了
0
667基本上也废了
0
好的,739 差不多盈亏就走就。不要像周一坐个过山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