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739我明天就会走,今天已经说过了是短线。本来是没想进的,开盘感觉有异动,又联想到补涨才进的。
0
514我不会说操作的,如果跟着买的,别问我。。。
0
不贪为原则,有赚卖了就是对的,呵呵。
0
下午看能否再买回739
0
739我也T了,之前吃了好几次亏了。
0
691前两天补了,这波不知道能到哪?
0
739刚刚把今天能卖的卖了。
0
739刚才是卖不了,否则真心想卖一半。。。
0
这GJD太恶心了,连创业板现在也给操控了。。。
0
暂时不会轻易重仓了。进514最多半成,进他也是因为739我赚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