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sun哥,帮忙看看688,这两天过山车坐的。谢谢
0
739可惜了,明天我可能不卖了。明天卖的话可能卖不了多少钱,拿两天了
0
进了5手624玩玩,加了半成684
0
买的少啊。明天又卖。自己买始终不干重仓了。
0
3083牛啊,逆市。。。
0
684大减仓后,就今天做一把。没有操作过小盘股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恩,买的3083。自己操作去了。sun哥给说下大方向就行。
0
514我今天多加了点,加到1成。目前3成小盘股
684也不再多下点,否则我会加1--2成
0
sun哥休息了,等下次机会?
1
明天起,暂时先放弃补涨的股票。即,补涨的也不建议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