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8有点难

18-02-21 20:53 64216次浏览
sunlight201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起上个帖子的标题,要是直接休息多好啊。呵呵

那么用上面的标题,提醒自己,2018可能继续比较难了
不过呢,如果是长线的操作者,应该也是比较高兴的一年,即可以收集到更加廉价的好的筹码
下面说下自己的看法,里面也有综合其他人的看法,先是一个大概吧。后面慢慢的再补充: 2018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一年,虽然前期已经亏损很大。但是,如果今年做的不好,可能亏损还会更大
1、先回顾下2017。最难的时候是年初和5月份。其中5月份差一点走坏。后来震荡向上
2、如果说去年5月份差一点走坏。那么,18年2月份是应该是走坏了。由于2月份单月下跌过大,暂时也不用去确认了,直接认为已经走坏。走坏后有两种情况:
一、后面下跌空间还很大
二、下跌时间还很长
暂时认为二的情况概率大。即时间可能会长些了,但是2800—3000应该不会有效跌破。当然极端情况也可能会见下2600附近
创业板我暂时给出1400—1550(当时在抄1570左右的时候也提起过,1570有可能还不是最低点)
399678暂时给到700—800的区域
只是给出了区间,没有配合时间。所以看看即可。比如哪怕真见1400,应该也不会是3、4月到达。比如3月份反弹,4、5下跌,6月份见等等。
3、比较重要的时间是6、8月份。
4、目标和建议
目标:今年不亏损
建议:
一、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不适合频繁的操作。
二、深套的朋友来说,不建议来回的换股票。举例:我有一朋友前一段,深套了691后割肉。后来换到708上面,708又补跌。最后亏损不用多说了
所以呢,咱们这里被套的朋友呢,在没有真正的大的反弹前,最好就是不断的做波段或差价降低成本(我想割肉大家是不想的)
先大概这么多,很多是没有仔细推敲的,后面慢慢的再补充
打开淘股吧APP
6
评论(338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2491114892

18-04-12 19:01

0
684这是要战斗机式向下俯冲吗?这两天闷住了不少抄底盘-,上午78拉的那拨已阵亡,二波到底何时来?真再一次体会了炒股是靠信仰的…哈哈
整不动了

18-04-12 18:29

0
@若如初1979 还是兄推荐的股好。逆势上涨。就是仓位小。
若如初1979

18-04-12 18:17

0
神准啊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unlight2017

18-04-12 15:14

1
当然我还会给大家提示下,比如今天说739当时如果我能卖,我会卖一半(这个一半是因为我是短线、超短思路,所以不会减少的)
sunlight2017

18-04-12 15:12

0
恭喜啊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unlight2017

18-04-12 15:10

1
这个时候你们玩,还是以你们自己为主吧。我哪怕是分析,也不会像以前操作那样细致,误差肯定会更大一些,包括一些节奏。
 还是那句话,目前我以休息为主
sunlight2017

18-04-12 15:07

0
还有就是,我说我目前进几成。除了684,其他都是是帐户里的资金,我最近又转出了3成,加上以前转的,目前4成在外面
sunlight2017

18-04-12 15:05

0
我轻仓的,不值当啊,我目前还是以休息为主,以后才有力气做。今天进是玩的心态操作的
   300688 感觉没什么可玩了。。。
若如初1979

18-04-12 15:03

1
剑桥科技哈哈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hsy1031

18-04-12 15:00

0
Sun哥739跟着拿两天呗。有你指导心里踏实,呵呵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