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已全仓接回并且又略加仓了些684,炒股全靠信念了,相信它是只牛票,牛股就靠信仰了,最多砸到前低不挣钱到头了!
0
又加了半成,这个是当时76.37涨停的时候减的
0
已经收684
0
思路决定成功与否啊,514是不想玩了,要不也可以赢利走了
0
684如果跌到70附近,我会加1成半左右,这样的话就是3成了,
1
亏损一个多点割了514,原因是不想恋战了。就亏损走吧,不多拿几天了
1
74附近又收回了刚才减的半成684
1
684已减仓,739分批清完
1
行情是在多空中不断演变的。所以呢,这个时候咱们这里有继续大幅做多的,也有我这种暂时以休息为主。无论怎样,股票就是这种矛盾体。否则就是一字跌停或一字涨停了
2
由于特推特说叙利亚可能暂时不打,昨晚欧美反弹。如果今天大A反弹,可能是个短线的减仓机会。下周三前如果有下跌可以收回
上面说的是短线的看法,不做操作依据,本来就是非常难把握的节奏。
目前我仍然以休息为主,514可能进错了,不是技术上的,是马上要解禁了。所以呢,我会尽快的走人,哪怕将来上涨也无所谓,不玩有问题的
739如果今天有冲高我就走,如果一直收阴等下周看看了。624不多说了就5手。。。684如果今天有冲高,会减掉昨天多加的半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