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8有点难

18-02-21 20:53 64075次浏览
sunlight201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起上个帖子的标题,要是直接休息多好啊。呵呵

那么用上面的标题,提醒自己,2018可能继续比较难了
不过呢,如果是长线的操作者,应该也是比较高兴的一年,即可以收集到更加廉价的好的筹码
下面说下自己的看法,里面也有综合其他人的看法,先是一个大概吧。后面慢慢的再补充: 2018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一年,虽然前期已经亏损很大。但是,如果今年做的不好,可能亏损还会更大
1、先回顾下2017。最难的时候是年初和5月份。其中5月份差一点走坏。后来震荡向上
2、如果说去年5月份差一点走坏。那么,18年2月份是应该是走坏了。由于2月份单月下跌过大,暂时也不用去确认了,直接认为已经走坏。走坏后有两种情况:
一、后面下跌空间还很大
二、下跌时间还很长
暂时认为二的情况概率大。即时间可能会长些了,但是2800—3000应该不会有效跌破。当然极端情况也可能会见下2600附近
创业板我暂时给出1400—1550(当时在抄1570左右的时候也提起过,1570有可能还不是最低点)
399678暂时给到700—800的区域
只是给出了区间,没有配合时间。所以看看即可。比如哪怕真见1400,应该也不会是3、4月到达。比如3月份反弹,4、5下跌,6月份见等等。
3、比较重要的时间是6、8月份。
4、目标和建议
目标:今年不亏损
建议:
一、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不适合频繁的操作。
二、深套的朋友来说,不建议来回的换股票。举例:我有一朋友前一段,深套了691后割肉。后来换到708上面,708又补跌。最后亏损不用多说了
所以呢,咱们这里被套的朋友呢,在没有真正的大的反弹前,最好就是不断的做波段或差价降低成本(我想割肉大家是不想的)
先大概这么多,很多是没有仔细推敲的,后面慢慢的再补充
打开淘股吧APP
6
评论(338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整不动了

18-04-13 13:58

0
。。。好的。sun哥做参考了。
sunlight2017

18-04-13 13:56

0
可以少减一点,最后操作,可以赌一把。我目前3成半,建议不要超过我(当然如果自己有风险承受能力,可以比我多,满仓也可以)
整不动了

18-04-13 13:53

0
sun哥,684早上没来得及卖。尾盘用不用出?72也加了些。小半仓
sunlight2017

18-04-13 13:26

1
像706今天大概率会套打板的
sunlight2017

18-04-13 13:18

1
今天收的684,也许是我这一波最后的操作小盘股。今天收不是说认为很快会100之类的。只是做个反弹,所以,大概率我下周会又减到1成。至于这最后的1成将来是否也清了,再说了。也无所谓了
sunlight2017

18-04-13 13:11

1
这样吧,我就明确一点,说的不一定对(我也看不出来后面是什么情况),听不听还是要看大家
  建议大家仓位不超过半仓
sunlight2017

18-04-13 12:47

0
全仓太激进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2491114892

18-04-13 12:45

0
上午的资金量下午收盘再看下
2491114892

18-04-13 12:41

0
@wjasjy 哈哈信仰
hsy1031

18-04-13 12:35

0
全仓啊?这么看好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