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。。。好的。sun哥做参考了。
0
可以少减一点,最后操作,可以赌一把。我目前3成半,建议不要超过我(当然如果自己有风险承受能力,可以比我多,满仓也可以)
0
sun哥,684早上没来得及卖。尾盘用不用出?72也加了些。小半仓
1
像706今天大概率会套打板的
1
今天收的684,也许是我这一波最后的操作小盘股。今天收不是说认为很快会100之类的。只是做个反弹,所以,大概率我下周会又减到1成。至于这最后的1成将来是否也清了,再说了。也无所谓了
1
这样吧,我就明确一点,说的不一定对(我也看不出来后面是什么情况),听不听还是要看大家
建议大家仓位不超过半仓
0
全仓太激进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0
0
全仓啊?这么看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