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进701是临时性的,是刚才说了514后,突然想到进一些也无所谓了,就进了,没有计划
不像684,这个很早说过70附近就会收
0
目前相当于进了三个板块
一个是624,这个是玩的
一个是重点684,业绩好
一个是物联网
300701 ,帐户里的一成仓
0
但是701技术确实是没有514好
0
0
加了5手624,降下成本
1
所以呢,可能会有很多板块陆续反弹。但我只操作684了,想博杀的,自己可以做其他的。本来是想博一下514,后来看到有解禁,就走了。还是做些省心的好,毕竟684一季度业绩不错
0
估计今天起,最近下跌的强势股及板块会轮番的反抽。谁追谁倒霉,目前是这种看法
0
72.2买的
1
74以上不建议大家去追了,没必要了(我加仓最高也就是74,大部分是72以及以下),74以上我随时会减仓。当然今天肯定是减不完的。
0
这回我也轻仓加入赌一下,毕竟是最后一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