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他们是弱势股,目前最好不是再等一两天看看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我也咬到一点点,呵呵
0
呵呵,能吃的时候要多吃点。要不回吐的时候不够。
1
684你要是碰到712又心里庆幸了
1
这个环境下,72左右进,大部分旭76以上出,还不满足啊。。。服了。反正我是很满足了
0
我目前的操作都是短线、能赚到就是白给我的。这是我的出发点,切记
0
。。。可以啊,多少吃了点肉。sun哥。反正刚刚下杀的时候补满了。
0
0
明阳,聚隆,剑桥可以补了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无所谓了,本来就是白赚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