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恩,好的。盈亏自己负责。
0
我现在的操作全是短线操作,所以呢,没精力的不必跟。我只说操作,我卖了后,如果被套的,不必问我。否则我真心无法一一分析了
0
。。。sun哥,我们又卖飞了?
0
684涨停。。
1
不是不解禁,是解禁后推迟三个月再减持。。。
1
换的理由是701不太活跃,不好操作。514好像是解禁的不减持了。那么我还是更喜欢514一些
1
清了701,准备再换到514上面
0
全部出光684了等待寻找优质补涨创业板个股了!
0
跟上了。不过减的价格没得sun哥高。
0
跟上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