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8有点难

18-02-21 20:53 63996次浏览
sunlight201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起上个帖子的标题,要是直接休息多好啊。呵呵

那么用上面的标题,提醒自己,2018可能继续比较难了
不过呢,如果是长线的操作者,应该也是比较高兴的一年,即可以收集到更加廉价的好的筹码
下面说下自己的看法,里面也有综合其他人的看法,先是一个大概吧。后面慢慢的再补充: 2018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一年,虽然前期已经亏损很大。但是,如果今年做的不好,可能亏损还会更大
1、先回顾下2017。最难的时候是年初和5月份。其中5月份差一点走坏。后来震荡向上
2、如果说去年5月份差一点走坏。那么,18年2月份是应该是走坏了。由于2月份单月下跌过大,暂时也不用去确认了,直接认为已经走坏。走坏后有两种情况:
一、后面下跌空间还很大
二、下跌时间还很长
暂时认为二的情况概率大。即时间可能会长些了,但是2800—3000应该不会有效跌破。当然极端情况也可能会见下2600附近
创业板我暂时给出1400—1550(当时在抄1570左右的时候也提起过,1570有可能还不是最低点)
399678暂时给到700—800的区域
只是给出了区间,没有配合时间。所以看看即可。比如哪怕真见1400,应该也不会是3、4月到达。比如3月份反弹,4、5下跌,6月份见等等。
3、比较重要的时间是6、8月份。
4、目标和建议
目标:今年不亏损
建议:
一、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不适合频繁的操作。
二、深套的朋友来说,不建议来回的换股票。举例:我有一朋友前一段,深套了691后割肉。后来换到708上面,708又补跌。最后亏损不用多说了
所以呢,咱们这里被套的朋友呢,在没有真正的大的反弹前,最好就是不断的做波段或差价降低成本(我想割肉大家是不想的)
先大概这么多,很多是没有仔细推敲的,后面慢慢的再补充
打开淘股吧APP
6
评论(338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sunlight2017

18-04-16 15:02

0
739暂时认为是上周下半击进的资金还没有出完,尾盘收回来不少。暂时不认为他要真正开始走牛了。先持有这种观点
  由于盯的不多,只是个人看法。
sunlight2017

18-04-16 15:00

1
我今天还收回了上周清的1398,这个也是我控制仓位的原因之一
sunlight2017

18-04-16 14:59

0
再多强调一遍,我最近的操作全部是短线,其实是超短。
 不会再像以前那样,以月为单位。如果没跟上的,也不再问我,只要是我卖了。我可不想后面拖一大堆股票。如果没有时间等各种原因吧,不必跟
 今天收514,主要还是后来感觉705进多了。
 本来就是轻仓玩的,不能最后成重仓操作了。要不是清了684,我今天也不会进2成705
sunlight2017

18-04-16 14:51

0
514不收了,感觉今天不舒服。705也进的不少,可以了
hsy1031

18-04-16 14:50

0
691估计今天业绩不错,突然冲了
sunlight2017

18-04-16 14:46

0
这个其实也是我一般不说我短线操作的原因之一吧。
 705明天只有有涨我就会卖出,自行卖出了
我要瘦回来

18-04-16 14:41

0
跟着清了684,进705
整不动了

18-04-16 14:38

0
。。。恩,能挣就不错了。心大了点。
sunlight2017

18-04-16 14:37

0
也许明天开盘,会有人高兴今天76以减仓。。。
sunlight2017

18-04-16 14:35

0
那么对于一两天的短线操作,你们多少知足呢?5个点都不够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