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739暂时认为是上周下半击进的资金还没有出完,尾盘收回来不少。暂时不认为他要真正开始走牛了。先持有这种观点
由于盯的不多,只是个人看法。
1
我今天还收回了上周清的1398,这个也是我控制仓位的原因之一
0
再多强调一遍,我最近的操作全部是短线,其实是超短。
不会再像以前那样,以月为单位。如果没跟上的,也不再问我,只要是我卖了。我可不想后面拖一大堆股票。如果没有时间等各种原因吧,不必跟
今天收514,主要还是后来感觉705进多了。
本来就是轻仓玩的,不能最后成重仓操作了。要不是清了684,我今天也不会进2成705
0
514不收了,感觉今天不舒服。705也进的不少,可以了
0
691估计今天业绩不错,突然冲了
0
这个其实也是我一般不说我短线操作的原因之一吧。
705明天只有有涨我就会卖出,自行卖出了
0
跟着清了684,进705
0
。。。恩,能挣就不错了。心大了点。
0
也许明天开盘,会有人高兴今天76以减仓。。。
0
那么对于一两天的短线操作,你们多少知足呢?5个点都不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