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年稳定亏损中,该不该走开

18-01-07 18:57 2446次浏览
该不该走开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85年出生,13年9月在同事的鼓动下开了股票 账户,一路走来,稳定亏损中。自己在这上面投入的经历比工作上多的多,可是账户还是不见起色。

13/14年,小仓位瞎搞,今买明卖完全凭心情买股。14/15年开始所谓的长线干了成飞集成中国中车 。赚过,亏过。当时一直以为自己看的准。其实是市场好。15年8/9月重亏后开始考虑波段 ,8月干了际华集团 ,9月干了禾盛新材。到最后都有盈利出来,但是后面又还回去了。(其实现在看来,还是市场好—股灾后的第一波反弹)16年又主要干了次新股,大都亏损20%割肉。17年又主要干隔日超短,强势股接力模式。(小赚大亏)
仔细反省后,做股票后一直没有赚钱。就给自己订了一个目标,17年9月还不赚钱就结束不做了(刚好4年)。9月到了可是还是没有赚钱,偶然机会看到淘股吧。觉得这就是专门针对短线的论坛,感觉找到了队伍,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知道,避免很多弯路。也慢慢知道了情绪 筹码位置 龙头战法等。
可是还是没赚钱。我内心是喜欢这份工作的,人家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。可是付出这么多,还是没有收获(看见淘股吧里面做的好的都好年轻,90后,怀疑自己年龄是不是不适合了)
一直一来,这条路上都是自己一个人摸索,面对账户亏损70%(入市到现在)。真不知道还要不要坚持下去。(其实写完内心好受点,还是要坚持走下去的)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ao120

21-07-05 22:25

0
老乡,雄起
wangnan2014l

18-01-13 20:40

0
打龙头啊,研究情绪强弱变化的节奏,周一打板贵州燃气试试😄
swzxb

18-01-13 17:51

1
放弃啊,还需要犹豫什么,又不是炒股才能赚钱。
王南瓜

18-01-13 17:20

0
加油!不死终会出头,共勉
该不该走开

18-01-13 17:14

0
每天短线都是亏损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势如水

18-01-11 22:14

0
定了目标就遵守吧
短现阻击

18-01-11 21:37

0
短线是实现赢利的唯一手段
Ai随遇而安

18-01-07 19:48

0
說得對,誰下得了決心,有這個執行力,干別的什麼行當都會成功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该不该走开

18-01-07 19:23

0
我一直搞不清自己哪种模式,没有明确的方法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该不该走开

18-01-07 19:17

1
我同事还在,他已经没救了,借钱炒股。劝他好多次了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