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85年出生,13年9月在同事的鼓动下开了股票 账户,一路走来,稳定亏损中。自己在这上面投入的经历比工作上多的多,可是账户还是不见起色。
13/14年,小仓位瞎搞,今买明卖完全凭心情买股。14/15年开始所谓的长线干了
成飞集成 ,
中国中车 。赚过,亏过。当时一直以为自己看的准。其实是市场好。15年8/9月重亏后开始考虑波段 ,8月干了
际华集团 ,9月干了禾盛新材。到最后都有盈利出来,但是后面又还回去了。(其实现在看来,还是市场好—股灾后的第一波反弹)16年又主要干了次新股,大都亏损20%割肉。17年又主要干隔日超短,强势股接力模式。(小赚大亏)
仔细反省后,做股票后一直没有赚钱。就给自己订了一个目标,17年9月还不赚钱就结束不做了(刚好4年)。9月到了可是还是没有赚钱,偶然机会看到淘股吧。觉得这就是专门针对短线的论坛,感觉找到了队伍,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知道,避免很多弯路。也慢慢知道了情绪 筹码位置 龙头战法等。
可是还是没赚钱。我内心是喜欢这份工作的,人家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。可是付出这么多,还是没有收获(看见淘股吧里面做的好的都好年轻,90后,怀疑自己年龄是不是不适合了)
一直一来,这条路上都是自己一个人摸索,面对账户亏损70%(入市到现在)。真不知道还要不要坚持下去。(其实写完内心好受点,还是要坚持走下去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