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大数据炒的时间会比雄安久,雄安只是代表区域经济,大数据代表中国未来战略布局。
0
0
大数据 是国家战略,谁敢限制它涨,641只能看着它涨。
0
你们啊,没搞懂怎么听党的话的含义。
宏观上定调不注意,却去纠结那些不入流声音的鼓噪。那时候鼓吹4000点事牛市起点的人也觉得没错啊,硬生生地不是上了5千多点了吗?至于以后,以后的以后,是这些弄口舌的人能判断的来的吗?对这些级别的声音,要有选择地信!而党的新政策新思路,才是左右中国经济大势走向的,股市也逃不脱。自己去理解吧,说多了显得我啰嗦,会理解的,自然盈利几率就大多了。
0
有些人早忘了,为啥大蓝筹股不跌呢?原因懂的人自然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曾记否,*当年说4000点是牛市的起点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下周看能收割多少韭菜
0
调整就是机会,会有业绩支撑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5G和芯片,你是业内人士吗?到目前为止是不是炒够了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声明一下,这里不是鼓吹5g和芯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