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今天就怼大数据

17-12-10 16:16 3085次浏览
牛神123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在某人帖子回帖,立马给禁言了,怕少了抬脚的?哈哈

为什么怼大数据?因为现在全国各地都在搞,政府搞,部门搞,企业也在搞,智慧城市、大数据中心建设基本开始走后续收尾工程了,这个就像当年的互联网 加,发展归发展,最终的发展还是要看市场,市场都没了还吵啥?所以他与5g和芯片没法比,最多一日游,不怕死的往力里冲吧!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2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狂士

17-12-10 16:22

3
都在搞大数据?
这不是好事吗?2
牛神123

17-12-10 17:23

1
声明一下,这里不是鼓吹5g和芯片。
牛神123

17-12-10 16:52

1
看看那些公司吧,早已过了高成长期,也就是股价早已透支,在回归期,几天前还被杀的屁滚尿流现在就忘了?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