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今天就怼大数据

17-12-10 16:16 3089次浏览
牛神123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在某人帖子回帖,立马给禁言了,怕少了抬脚的?哈哈

为什么怼大数据?因为现在全国各地都在搞,政府搞,部门搞,企业也在搞,智慧城市、大数据中心建设基本开始走后续收尾工程了,这个就像当年的互联网 加,发展归发展,最终的发展还是要看市场,市场都没了还吵啥?所以他与5g和芯片没法比,最多一日游,不怕死的往力里冲吧!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2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牛神123

17-12-10 17:03

0
为什么有一些股业绩很好也跟跌?成长性没有了,20倍估值也高,没有啥预期了因为,至于你说的跌了反弹这个不否认,就怕你把反弹当反转啊
散户老八

17-12-10 16:58

0
前面说了炒股第一条,听党的话。炒股第二条,低买高卖!什么回归不回归?不就是股价跌了很多了吗?这不是意味着将来涨的可能性更大吗?涨跌自有规律,我们不能掌握这规律的精确买点卖点,但可以判断啊,有误差不要紧,方向对就行!记住,涨,是为了跌,跌,是为了涨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牛神123

17-12-10 16:56

0
炒股听党话就要炒蓝筹白马,zjh监管高送转,监管铁公鸡,保护中小投资者,还执迷不悟?还去跟风炒题材?
牛神123

17-12-10 16:52

1
看看那些公司吧,早已过了高成长期,也就是股价早已透支,在回归期,几天前还被杀的屁滚尿流现在就忘了?
laolieren

17-12-10 16:38

0
数字产权保护这个市场是大蓝海吧,比如 002235
狂士

17-12-10 16:22

3
都在搞大数据?
这不是好事吗?2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