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今天就怼大数据

17-12-10 16:16 3084次浏览
牛神123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在某人帖子回帖,立马给禁言了,怕少了抬脚的?哈哈

为什么怼大数据?因为现在全国各地都在搞,政府搞,部门搞,企业也在搞,智慧城市、大数据中心建设基本开始走后续收尾工程了,这个就像当年的互联网 加,发展归发展,最终的发展还是要看市场,市场都没了还吵啥?所以他与5g和芯片没法比,最多一日游,不怕死的往力里冲吧!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2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三线教主

17-12-11 15:23

0
大数据炒的时间会比雄安久,雄安只是代表区域经济,大数据代表中国未来战略布局。
三线教主

17-12-11 15:20

0
数据港三个涨停我保证641不敢说话。
三线教主

17-12-11 15:20

0
大数据 是国家战略,谁敢限制它涨,641只能看着它涨。
散户老八

17-12-11 15:19

0
你们啊,没搞懂怎么听党的话的含义。

宏观上定调不注意,却去纠结那些不入流声音的鼓噪。那时候鼓吹4000点事牛市起点的人也觉得没错啊,硬生生地不是上了5千多点了吗?至于以后,以后的以后,是这些弄口舌的人能判断的来的吗?对这些级别的声音,要有选择地信!而党的新政策新思路,才是左右中国经济大势走向的,股市也逃不脱。自己去理解吧,说多了显得我啰嗦,会理解的,自然盈利几率就大多了。
牛神123

17-12-10 21:07

0
有些人早忘了,为啥大蓝筹股不跌呢?原因懂的人自然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MIKEliu

17-12-10 19:38

0
曾记否,*当年说4000点是牛市的起点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牛神123

17-12-10 19:26

0
下周看能收割多少韭菜
牛神123

17-12-10 17:48

0
调整就是机会,会有业绩支撑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散户老八

17-12-10 17:24

0
5G和芯片,你是业内人士吗?到目前为止是不是炒够了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牛神123

17-12-10 17:23

1
声明一下,这里不是鼓吹5g和芯片。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