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空仓远比满仓难,一帖盖楼一万年

17-12-03 19:28 56942次浏览
一个小号123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人报到,开个帖子记录日常,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。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42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0:28

0
低位近端次新首板英可瑞炸板
生活123

17-12-28 10:28

0
@一个小号123  300727 卖飞2天、、、惨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0:27

0
招商公路炸板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0:26

0
最新新股指数要跳水,直觉~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0:20

0
科创新源果然卖飞。。。哈哈,能让你卖飞的都是好票,就比如昨天的丽岛新材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0:13

0
又一个太辰光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0:11

0
  科创新源出掉,如果卖飞就卖飞吧,暂时空仓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0:00

0
弱者强之——科创新源;强者弱之——华能水电。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09:51

0
这年头这么流行双响炮啊,标准的、不标准的,25号的佐力药业,26号的两面针,27号的科创新源宏辉果蔬金杯汽车,今天的朗科智能。。。
秋已逝

17-12-27 22:40

0
@一个小号123 对的 早点休息 安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