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空仓远比满仓难,一帖盖楼一万年

17-12-03 19:28 56943次浏览
一个小号123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人报到,开个帖子记录日常,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。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42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7 22:17

0
提前做好预防针而已,明天情绪高涨就继续干呗,但各方面都要考虑到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7 22:14

0
您厉害,您说的对,您是第一个在我黑名单的人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秋已逝

17-12-27 22:12

0
我觉得没有这么悲观,板块的轮动没有那么快熄灭,至少明天不会一下都倒了
蚊道人

17-12-27 21:43

0
楼主大神油推!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7 21:20

0
目前逛了一圈,针对贵州燃气的特停,普遍情绪看多,因为人都会去历史中找依赖和对比,比如说中科信息。但历史行情啊,在相似的过程中又总有不同,或许是我多虑了吧,明天且看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7 21:06

0
中科信息那会儿,哪有被其他板块偷鸡拉烂一堆的?当时也有其他板块的板块效应,但却对次新影响极少。如今几个客车都搞得快不行了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flexdu

17-12-27 20:57

0
下午次新股炸版是新能源偷鸡导致,另外没有哪个板块行情是特停给停死的,如果停死,那就是本来就该到头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7 20:55

1
关于贵州燃气的停牌,早晚的事,但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,现在zjh越来越会玩情绪了,最近几次的停牌都起到了一定的泼冷水作用,而不像中科信息那会儿只是在大火上洒水,越撒越旺。今天下午盘中总龙头贵州燃气炸板,中军股华能水电炸板,明显今天停有种四两拨千斤的感觉,比昨天停效果好太多。
秋已逝

17-12-27 20:34

0
@一个小号123  不要这么看,你别人也高很多。很牛了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7 20:08

0
我前段时间一直是第二名。。。连厂公一半都不到,没啥说的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