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空仓远比满仓难,一帖盖楼一万年

17-12-03 19:28 56934次浏览
一个小号123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人报到,开个帖子记录日常,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。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42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3:08

0
今日理想操作应该是出了科创新源之后吸新疆众和,时间点刚刚好,然而空仓了。。。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3:01

0
中新赛克炸板
玉芙乐

17-12-28 11:29

0
他大爷的,英可瑞炸了,中孚板了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1:18

0
又有新低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0:50

0
活生生的例子,刚才我还在笑自己卖飞了科创新源,但真的不后悔,现在回头看,是不是比我卖出价还低?10:20附近的那个拉升,就是让利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0:48

0
昨天发表了自己关于贵州燃气停牌的观点,又一次与大众思维背道而驰,甚至还有个网友讥讽被我拉黑了。我多么希望我是错的,因为如果大众都能赚钱,那是疯牛市啊,我当然开心。然而,然而。最新新股指数的防线被一层层跌破,唉。 

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0:44

0
发帖的时候是目前今天的最高点,多希望我是错的,那么就又可以玩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0:39

0
半个多点已经下去了,请开始你的表演~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生活123

17-12-28 10:37

0
@一个小号123  的确该如此、谢谢兄指教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0:32

0
不要有从鱼头吃到鱼尾的想法,让利市场的同时,也让出了潜在的风险,吃最确定的肉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