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空仓远比满仓难,一帖盖楼一万年

17-12-03 19:28 56933次浏览
一个小号123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人报到,开个帖子记录日常,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。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42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9 09:47

0
昨天的大战结果,真是两败俱伤。。。华能水电大跌,招商公路就红了一丢丢然后跳水,三板金奥博花式跳水,深南电路开板回封炸掉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9 09:40

0
深南电路被透支太多了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9 09:16

0
贵州茅台这是要涨破前面719.96高点了。。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4:58

0
感谢市场下午的拉回,明天又有得玩了~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4:13

0
和胜股份也炸,两败俱伤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4:02

0
低位幸福蓝海也炸啊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3:36

0
10:26在最高点看空,一语成谶~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3:32

0
下面请欣赏电影:资源侠大战次新怪
一个小号123

17-12-28 13:23

0
 
前天卖飞丽岛新材,梭哈了GC001;今天卖飞了科创新源,继续空仓看各位大神吃肉~
一事做一世

17-12-28 13:10

0
仓竟空么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