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空仓远比满仓难,一帖盖楼一万年

17-12-03 19:28 57023次浏览
一个小号123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人报到,开个帖子记录日常,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。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42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7 10:54

0
今天本来想吸海虹控股,但重新登进交易系统后发现已经拉高了,放弃。刚才看灯神打板了它,感觉自己好幸运,哈哈~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7 09:35

3
竞价出了盈方微之后,关掉了一键打板工具,关掉了交易系统,只保留同花顺看盘。强制空仓,哪怕今天行情再好都与我无关,时刻提醒自己,空仓不亏钱,空仓不亏钱,空仓不亏钱。@destination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7 09:26

1
盈方微竞价出掉,只看成是一次反弹,即使卖飞也不后悔。 
目前来看今天没有出手的机会,希望今天能保持空仓
股天乐

17-12-07 08:08

0
@一个小号123  兄好,关于发贴量不够受限是这样:因最近我们发现一些从未发过言的ID或发贴量较少的ID存在大量发广告的恶意行为,为了维护论坛交流环境,我们才有此限制,给兄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,兄有需要可以第二天再发,等贴子达到一定量即会解锁,目测兄再发几天就可以了;关于不能发贴的时间段:00:30-7:00 之间,大家休息时间还是要有的嘛;未发出去的东西,兄可以在编辑框看看是否还有保留上一次编辑的内容,如果没有,那就找不回来,因为这个内容并没有发成功,有发成功的,可以,谢谢。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7 07:42

0
可能因为是新注册用户,发帖数量还有限制,昨天发了几次之后就不能发了,已经写好的东西就又丢了。
凌晨失眠,想着已经过了0点了应该可以发帖了,于是躺在床上用手机码了很多字,发的时候好像又提示什么深夜不能发帖,写好的东西又丢了。
在这里只是因为这个可以盖楼,“只看作者”可以当每天的记录比较方便。
@股天乐 具体什么时间段不能发帖?那些丢的东西还能找回来不?
不做朋友

17-12-07 00:19

0
盈方微 ,盘子小,低位,刚涨停没两天的反抽,集合竞价?是这些因素吗,望楼主赐教,佛度有缘人。@一个小号123
不做朋友

17-12-07 00:17

1
盈方微,盘子小,低位,刚涨停没两天的反抽,集合竞价?是这些因素吗,望楼主赐教,佛度有缘人。
icook

17-12-06 21:49

0
多谢啦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6 21:47

0
我昨天设置了个大盘跌破3300的预警,早上预警响了,我就更加确信自己正确了。芯片半导体本来就是前期热门板块,如果上证指数熄火不再简单护盘,那么小盘股、题材股就会迎来一波机会。具体个股为什么选盈方微就不多说了,反正不是瞎选的~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icook

17-12-06 21:40

0
我是想着:1,如果大盘反弹机会可能还是涨价类;2,早盘可能还会恐慌,先观察再说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