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空仓远比满仓难,一帖盖楼一万年

17-12-03 19:28 57022次浏览
一个小号123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人报到,开个帖子记录日常,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。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42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8 10:27

0
今天周五,如果不是担心周末有什么消息,早上的香飘飘是最佳低吸票,过多的担心会错过很多好机会,就像昨天海虹控股的低吸点一样,我哭着说,我不后悔~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8 10:21

0
次新近端炸中新赛克,远端炸岱勒新材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8 10:13

0
中新赛克炸板了~
不做朋友

17-12-07 23:27

0
@一个小号123 楼主可否分析下海虹控股涨停的原因,昨天那么大的成交量,今天大盘弱势它还缩量板了,消息方面感觉也不是很强烈啊,
不做朋友

17-12-07 23:11

0
@一个小号123 感觉这几天,就地产,纺织,传媒比较抗跌,地产不向上也就向下了,纺织传媒算是冷门防守补涨品种,昨天芯片射了,我就在想今天5g会有表现,按照之前的规律,明天资源股会不会表现一下呢,新股次新想表现一直遮遮掩掩的估计还是怕那条鱼,军工不看好,
菜鸟一枚,望楼主点评。
秋已逝

17-12-07 15:11

0
@一个小号123 哈哈 有这个打算 明天我就开始空仓……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7 15:09

0
@秋已逝 时间还长,说不定从现在开始空仓,比赛结束发现自己是亏的最少的~
秋已逝

17-12-07 15:06

0
参赛第一天,被咬了一大块肉!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7 15:00

3
1、次新:
奥士康昨天大长腿,今天直接闷掉。
药石科技缩量二板,灯神摁不死的股都很牛,“低吸灯神割肉盘”可能是未来比较流行的策略。
今天军工板块这么强势,宏达电子都硬不起来,新开板的香飘飘让黄河路吃大肉了,久久不能回封,下午拉个低位的世纪天鸿,是一种怂的表现。
盘中13:40你看着市场正high时,前面的聚灿光电牛气的低位二板炸了,药石科技高位二板下午还砸出了2千多万的量,世纪天鸿牛气的低位板炸了,大盘跳水,没错,就是这么怂。

2、军工:
前天有新劲刚林州重机探路,今天的中兵红箭天和防务中国核建全都是低位板,说白了还是怂。

3、其它:
上证50前面12.4号的低点大概率早晚是要破的,最好带着量破,干脆点儿。
江南嘉捷牛气的反抽板也炸了。看了一天的市场起伏,眼见他起高楼、眼见他宴宾客,眼见他楼塌了,基本上与竞价结束的那一刻判断的结果一致。

既然市场这么怂,自己也选择怂一些总是没错的。本来还后悔没吸到海虹控股,但看灯神打了板,又很庆幸,即使低吸有肉也不一定摁的过他,哈哈。开玩笑的~
完美地实现了空仓一天,为自己鼓掌。手中持有现金,就是持有主动权。 

@destination 今天不到8个点,估计单日冠军不是我了~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7 11:02

0
@destination 那些灯神摁不死的股,会让它更强大。药石科技符合“吸灯神割肉盘”策略~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