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空仓远比满仓难,一帖盖楼一万年

17-12-03 19:28 57024次浏览
一个小号123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人报到,开个帖子记录日常,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。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42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icook

17-12-06 21:35

0
早上你是怎么考虑大盘的?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6 21:30

3
昨天是排了一天新劲刚没排到,所以手头正好有现金,在开盘前就挂高了些价格,刚开始我还怕自己买不到,准备撤单后直接买涨停,开盘后刷新了几次还好成交了。这是我的委托单和成交明细:
 
 
具体的逻辑不太敢在这里公开说太明白,只能说我当时是不知道会能涨停的,但是只知道即使不涨停也不会怎么亏。
一迩三

17-12-06 20:51

0
开盘扫?有点意思。请教楼主的购买原因?谢谢!
icook

17-12-06 20:40

0
@一个小号123 开盘就买入,股想过等早盘可产生恐慌盘过后再买股?为什么开盘就决定买这股是晚上有决定好的?为什么能确认大盘反转的话机会仍大芯片?谢谢啊
猎人95

17-12-06 20:36

0
请教开盘就买入盈方微的逻辑是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无声的诺言

17-12-06 20:24

0
天天盯盘的能做到连续空仓一周以上都蛮难的。
三四五

17-12-06 18:10

0
。。。将来会出中国版巴菲特的,。可能是你,可能是我,可能是其他人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6 18:02

0
@三四五 我一直以为中国版的巴菲特是徐翔
石乐志

17-12-06 17:55

0
今天竞价顶涨停,明天竞价按跌停,横批,我是黄河路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潇湘风轩

17-12-06 17:14

0
@一个小号123  黄河路:各位慢慢卖,集合竞价我先摁跌停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