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空仓远比满仓难,一帖盖楼一万年

17-12-03 19:28 57020次浏览
一个小号123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人报到,开个帖子记录日常,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。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42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8 11:43

0
最近三个月上市的个股,上午收盘后全是红的,涨停一片十分和谐。上一次这么牛逼的时候还是11.8号,随后下午板块跳水一个点,阿石创华阳集团炸板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8 11:36

0
强制退出交易系统,只保留看盘软件,想买票时打自己一巴掌(没开玩笑,真的打,亲测有用)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秋已逝

17-12-08 11:25

0
芯片一直没有做过,感觉节奏太难把握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8 11:20

0
前天芯片的龙头股盈方微跳水4个点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8 11:19

0
芯片的中军股士兰微跳水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8 11:12

0
伴随着次新中个股下跳的同时,军工龙头中兵红箭新高了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8 11:10

0
近端次新,早盘低开拉上来的,如奥士康宏达电子等,开始下跳,怕下周一低吸党砸盘,昨天的资金抢跑?
秋已逝

17-12-08 11:02

0
确实 我还是太主观了,这个票现在人气散了。周一就把鸡卖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8 10:48

0
过气的凤凰不如鸡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秋已逝

17-12-08 10:44

0
我还在爬坑,感觉我自己上了一个假次新!皇马科技,这个票大资金都看不上,周一果断换人了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