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空仓远比满仓难,一帖盖楼一万年

17-12-03 19:28 57017次浏览
一个小号123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人报到,开个帖子记录日常,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。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42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秋已逝

17-12-08 15:05

0
还希望兄弟多分享,一起进步。不管你再牛 都会有人挑刺的。 兄弟坚持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8 14:56

1
难得有个可以理智交流的,谢谢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秋已逝

17-12-08 14:53

0
今天盘面确实走的还不错,大小股共振了,之前领跌的钢铁和50今天也企稳了。但是上午没有搞 下午买进去的都是面。不如下周确定了再进去的好!佩服兄的理智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8 14:50

0
呵呵,不知道是谁YY,聚灿光电奥士康等个股的跳水打脸不?任何利润都需要到下周一才能兑现,当天大肉隔日变面的我见多了。你厉害你上就行了~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whiter

17-12-08 13:15

0
兄弟你这yy好严重啊 跟随盘面吧 次心都闷了多久了 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猎奇之家

17-12-08 12:34

0
今天次新股撑住肯定是没问题的,下午还会继续涨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8 12:19

0
你没看懂我的意思,跟芯片有毛关系。不争了,祝你百股涨停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evertoever

17-12-08 12:01

0
50出来的资金不会去抬轿芯片的

目前次新超跌,次新+成为资金短线目标,

次新+通信: 300590
次新+医疗: 603963
次新+除权: 002853 皮阿诺
次新+AI: 300588
……

下午且看百股涨停吧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一个小号123

17-12-08 11:49

1
上次的启动位置比这次的更好,上次指数刚刚突破指数盘整走向上趋势的情况下,尚不能支撑隔日3%的指数涨幅,这次底部起来也有隔日3%的指数涨幅了,更不看好。当然可能我是错的~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evertoever

17-12-08 11:45

0
位置不同:
今天是底部启动,上次是高位集体高潮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