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还希望兄弟多分享,一起进步。不管你再牛 都会有人挑刺的。 兄弟坚持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难得有个可以理智交流的,谢谢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今天盘面确实走的还不错,大小股共振了,之前领跌的钢铁和50今天也企稳了。但是上午没有搞 下午买进去的都是面。不如下周确定了再进去的好!佩服兄的理智
0
呵呵,不知道是谁YY,
聚灿光电、
奥士康等个股的跳水打脸不?任何利润都需要到下周一才能兑现,当天大肉隔日变面的我见多了。你厉害你上就行了~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兄弟你这yy好严重啊 跟随盘面吧 次心都闷了多久了 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今天次新股撑住肯定是没问题的,下午还会继续涨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你没看懂我的意思,跟芯片有毛关系。不争了,祝你百股涨停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上次的启动位置比这次的更好,上次指数刚刚突破指数盘整走向上趋势的情况下,尚不能支撑隔日3%的指数涨幅,这次底部起来也有隔日3%的指数涨幅了,更不看好。当然可能我是错的~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位置不同:
今天是底部启动,上次是高位集体高潮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